现代因出售不具备安全功能的汽车而被起诉

2020-11-18 11:35: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在一位车主指责汽车制造商出售其具有安全功能的汽车后,现代汽车在加利福尼亚州面临集体诉讼。

现代因出售不具备安全功能的汽车而被起诉

根据该诉讼–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中区地方法院提起,并由汽车投诉组织(Car Complaints)报道–现代Ioniq带有盲点防撞辅助系统和后方交叉交通防撞辅助系统的广告不实。但是,汽车,或在本例中为原告的Ioniq Limited,仅带有警告系统。

现代因出售不具备安全功能的汽车而被起诉

为了与众不同,辅助系统通过在必要时施加紧急制动来减轻后方交通和盲区碰撞的危险。如您所料,警告系统仅警告驾驶员即将来临的危险,而不会干扰机械装置。

申诉人称,他的Ioniq Limited的Monroney标签清楚地表明,他的车应该配备辅助系统,而不仅仅是警告。但是,现代汽车告诉他,事实并非如此,因为这些汽车只能配备警告系统。“汽车投诉”报告中没有上述窗户贴纸的照片,也没有说明诉讼中涉及了哪些现代Ioniq。

快速浏览现代美国网站可发现,Ioniq Hybrid SE,SEL和Limited内饰仅带有盲区碰撞预警(BCW)和后方交叉交通碰撞预警(RCCW)。辅助系统没有Ioniq,无论​​是电动,混合动力还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现代因出售不具备安全功能的汽车而被起诉

据车主说,他就该问题多次与现代公司联系,但“没有任何好处,现代也没有提供解决方案或救济。”

现代Ioniq集体诉讼指出:“ Hyundai欺骗性地向全国客户销售,宣传,销售和租赁2020 Ioniq。这些客户据称没有安全或实用的方法来确认汽车是否装有该系统或验证系统是否正常运行正确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