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英菲尼迪QX55以全新,受FX启发的造型亮相

2020-11-18 11:38: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该2022英菲尼迪QX55亮相与新鲜的外观,无形中也唤起了过去搞活品牌的交叉阵容。该产品将于2021年春季在美国和加拿大开始销售,并且定价将在发布时临近。

2022英菲尼迪QX55以全新,受FX启发的造型亮相

QX55的设计师指出,分频器的拱形车顶轮廓是对2003 Infiniti FX相似轮廓的致敬。曲线在新车型的样式中起着重要作用,例如沿着引擎盖边缘和掀背车的形状延伸的凸起圆形区域。前面有一个大格栅,网格的三维图案从折纸中汲取灵感。

英菲尼迪董事长Peyman Kargar说:“近20年前,我们凭借FX创造了舞台,全新的英菲尼迪QX55带给我们的回归,接近我们品牌的灵魂-它推动了我们前进。”

2022英菲尼迪QX55以全新,受FX启发的造型亮相

购买者将能够获得八种车身颜色的QX55。两种标准选择是“动态太阳石红色”和“板岩灰色”。还将有雄伟的白色,液体铂金,石墨阴影,矿物黑,黑曜石黑和Hermosa蓝色。

QX55专门配备了2.0升可变压缩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CVT,可将动力传递给全轮驱动系统。该动力装置产生268马力(200千瓦)和280磅英尺(380牛顿米)的扭矩。在正常行驶过程中,动力传动系统将100%的动力传递至前轮,但当轮胎打滑时,可将高达50%的动力传递至后轮。

在内部,QX55配备了英菲尼迪(Infiniti)的双触摸屏系统,该系统具有用于娱乐信息的8英寸上部显示屏和用于各种车辆控制的7英寸下部显示屏。该技术支持无线Apply CarPlay,但是使用Android Auto需要插入电话。有3个USB Type-A端口和1个Type-C设备充电。

后排的乘客可以舒适地移动将近六英寸的长凳。第二排后面最多有26.9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

2022英菲尼迪QX55以全新,受FX启发的造型亮相

QX55将提供三种装饰级别:豪华,基本和感官。所有型号均标配LED头灯,电动掀背车,电动滑动有色天窗和可加热前排座椅等设施。感官等级采用摩纳哥红和石墨色组合的16扬声器Bose​​立体声音响,平视显示器,枫木开孔木饰板和半苯胺皮革内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