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梅赛德斯-AMG SL 63,看起来像真正的跑车

2020-11-28 16:04: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梅赛德斯(Mercedes)对该项目一直非常公开,公开了有关平台的细节并暗示了动力总成。但是,开发团队仍然必须在伪装的面纱下对汽车进行测试,部分原因是它使汽车更具吸引力。

2022年梅赛德斯-AMG SL 63,看起来像真正的跑车

但是在科列萨的俄罗斯人却一无所获。利用他们的Photoshop技能,他们撕下了迷彩,并公开了对即将到来的SL级的数字解释。毫不奇怪,这看起来很像AMGGT C Roadster的新版本,部分是因为渲染基于该汽车,但也由于两者相互关联。

SL开始测试时,它是切碎的E63轿车。但是,据透露,它和下一代AMG GT都将基于称为模块化运动架构(MSA)的新平台。这可能意味着我们将看到一种中置发动机的布局,其中V8的位置比当前的SL 63靠后,并且变速箱被推向后方以进行重量分配。

2022年梅赛德斯-AMG SL 63,看起来像真正的跑车

AMG负责整个项目,而不是普通的梅赛德斯车队。它似乎只专注于一种型号的发射器,即SL 63。我们已经看到了标志性的四轮排气提示,并在原型车运到纽伯格林时听到了V8的隆隆声。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将不再提供更多的“普通”版本。就像在AMG GT 4门中一样,您将能够购买六缸车型,无论是43还是53,都可以使用EQ Boost混合动力技术,因为梅赛德斯需要低排放。有趣的是,通过将200马力的电动机与V8匹配,旗舰AMG SL 73可以更加节俭。至少这是谣言有时暗示的意思,但是我们很难想象他们如何将如此多的额外技术投入到跑车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