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第三季度的利润在一次性减税方面翻了一番

2019-08-13 10:11:08    来源:    作者:     产经 >

米兰 - 法拉利表示,由于一次性税收优惠,其第三季度的净收益翻了一番。

这家跑车制造商周一表示,净收益​​为2.87亿欧元(3.27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41亿欧元。

该公司表示,在排除与意大利当局商定的所谓专利盒减税优惠时,收益增长5%,涉及版权,专利,商标,设计和专有技术的使用。

由812 Superfast和法拉利Portofino 的销售推动交付量增加11%至2,262辆,收入持平8.38亿欧元。

欧洲和中东的销售额增长了两位数,达到1,005。美洲增长了5%,中国增长了7%。

法拉利预计全年销量超过9,000辆,利润为11亿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