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确认了体育用品Taycan的生产

2019-08-14 10:38:48    来源:    作者:     产经 >

昨天,我们发布了一张最低限度伪装的保时捷测试骡子的照片,估计这些照片显示了即将推出的保时捷 Taycan电动轿车的“Sport Turismo”旅行车衍生品。今天,保时捷似乎已经确认Taycan确实会获得“运动型”变体,因为它宣布将推出Mission E Cross Turismo的量产版本。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Cross Turismo概念车是Mission E 概念车的略微交叉式车型,预览了Taycan。

虽然这款概念车的车轮拱顶采用了黑色车身覆层,并且车身高度略微提升,但我们预计量产车将主要获得略微不同的车身,而不一定是交叉式车型。来自间谍照片的测试骡子具有看上去正常的骑行高度,除了必要的伪装之外没有塑料装饰。

保时捷还表示,该车的生产版将​​在祖文豪森工厂增加300个工作岗位,在那里增加了1200人来建造Taycan。

据保时捷称,600马力的汽车将拥有500公里或300英里的NEDC范围。Taycan轿车版本将于2019年推出,因此Sport Turismo旅行车可以在2020年推出 - 或者它甚至可能同时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