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V预测马来西亚塔塔汽车销量增长

2019-08-14 10:48:02    来源:    作者:     产经 >

DRB-HICOM商用车有限公司 马来西亚塔塔汽车商用车的授权进口商和分销商预计(DHCV)今年和未来几年的销量将进一步增长。2018年将推出三款新车,并计划在中期内部组装部分产品。今年推出的3款新产品将分别位于轻型商用车领域和小型提货领域。

DHCV于2015年开始销售塔塔汽车,专注于皮卡车,轻型卡车和原动机。它代表的品牌是马来西亚市场商用车类别中的28个品牌。

DRB-HICOM Berhad汽车,分销,制造和工程首席运营官Dato'Abdul Harith Abdullah表示:“我们已准备好向上升,成为商用车类和特定领域的重要参与者。”

“过去三年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学习曲线。到2018年,我们相信我们在技术,经济性和耐用性方面拥有合适的产品,才能在商用车类别中真正具有竞争力,“他补充道。

在新的提货上,DHCV首席运营官Chin Tan Hee表示,这将是塔塔汽车首次进入小型提货类别。“小型皮卡占总皮卡的2%。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替代品和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塔塔汽车的小型货物是一种非常成功的产品,其中许多产品可靠地在其他区域市场上行驶。我们相信它将帮助我们在这个充满希望且不断增长的细分市场中获得公平份额,“他说。

随着全新Tata小型皮卡的推出,DHCV的目标是到2022年占据小型皮卡的10% - 15%。2018年,它计划出售150辆轻型卡车以捕获2辆预计年产量为7,500单位的细分市场的百分比。

塔塔汽车公司(也拥有捷豹和路虎)目前是全球第十大汽车制造商,也是全球第四大卡车和第二大客车制造商。其设计和研发设施的生产足迹遍布全球,在印度以及阿根廷,印度尼西亚,南非,西班牙,泰国和英国拥有6个生产基地。其产品组合包括亚吨级和49吨的质量推进器,5座小型货车和81座公交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