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汽车之家由位于雪兰莪州蒲种南的Hap Seng Star开业

2019-08-13 10:49:10    来源:    作者:     产经 >

随着新的客户接触点在全国各地开通,马来西亚的梅赛德斯 - 奔驰网络继续扩大。最新款是新的Autohaus,最近由巴生谷Puchong South的授权经销商Hap Seng Star Sdn Bhd开业。

Hap Seng Star Puchong South Autohaus酒店投资600万令吉,毗邻Damansara-Puchong高速公路(LDP - Puchong Barat收费广场),为Puchong,USJ和Putrajaya地区及其周边地区的客户和业主提供服务。采用最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企业标识,其建筑面积为21,577平方英尺,符合梅赛德斯 - 奔驰演示系统II Autohaus概念,即全球汽车豪斯客户体验基准。

虽然是一个临时设施,但Autohaus是一个成熟的3S中心,配备12个工作区,每月可维修约500辆车。展厅最多可展示8种型号,为客户提供完整的销售,财务和售后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

客户还可以选择服务差异化 - 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的一系列独特个性化服务,提供灵活性和便利性,包括高级快递服务,门到门服务,或者他们只能“随心所欲”的梅赛德斯-Benz车辆在Autohaus。Authohaus的所有技术人员均经过梅赛德斯 - 奔驰认证,可以提供最先进的专业梅赛德斯 - 奔驰设备和工具的专业工作。新的Autohaus还为客户提供专业维护和24小时路边援助。

梅赛德斯 - 奔驰马来西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laus Weidner博士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说:“我们一直在寻求扩大我们的经销商网络,无论是在覆盖范围方面,还是确保我们在最有利的位置,以便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我们非常高兴地祝贺Hap Seng Star推出梅赛德斯 - 奔驰Hap Seng Star Puchong South Autohaus,并祝愿团队在销售和售后服务方面取得成功。“

“我们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提升客户接触点,同时投资开发关键领域,包括人才,技术,生产和服务,因为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产品和最佳客户体验,”他补充说。

Hap Seng集团通过Hap Seng Star自2004年起作为授权经销商参与梅赛德斯 - 奔驰业务。该公司在吉隆坡,雪兰莪,柔佛,沙捞越和沙巴设有分店。迄今为止,Hap Seng已投资总额2.5亿令吉,以扩大其在全国的客户接触点。其最新的Puchong South Autohaus将梅赛德斯 - 奔驰马来西亚专用经销商的总数提升至34辆Autohauses,巩固了德国品牌作为该国最大的优质汽车经销商网络的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