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四代福特福克斯的第一个细节

2019-08-13 14:24:53    来源:    作者:     产经 >

当福特福克斯车型系列于20世纪90年代末推出时,它的目的是作为一种全球产品 - 一种“世界汽车”,就像他们以前所说的那样 - 以几乎相同的形式在世界各地销售。它是当时流行的Escort的继承者,也是亚洲和澳大利亚市场的激光(改编自马自达323)。然而,它并不像想象的那样全球化(从工程和制造的角度来看); 特别是美国版本与欧洲版本不同,部分原因是北美的产品和工程团队对产品有不同的看法(主要是在欧洲开发)。

只有当艾伦·穆拉利于2006年接任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时,福克斯才开发出真正的全球产品。穆拉利介绍了他的“ 全球OneFord ”方法,该方法规定产品开发应该统一。这将利用所有公司资源之间的协同作用和合作,避免重复浪费时间和金钱的项目。最终,节省的资金可用于投入更多新技术,而无需使车辆更昂贵。

他迫使工程团队一起工作,2011年推出的第三代Focus是早期成果之一。该模型在世界范围内基本相同,只有在需要满足特定法规或市场条件的情况下才会出现差异。

经过第三代7年的运营,福克斯开始了第四代,与以前一样,这款全新的车型将面向全球客户,并将拥有区域性的变体。“我们正在发展我们成功的One Ford战略,以寻找新的方式来创造一款让客户喜爱的运动型小型车,”全球市场总裁Jim Farley说。“我们将根据我们在全球市场提供的Focus系列定制哪些车型,以确保我们最好地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和偏好。”

新福克斯是首批采用福特改良产品开发流程的车型之一,该车型采用以人为本的设计,更好地为全球客户提供真正有价值的车型,功能和技术,“他补充说。

与之前一样,该系列将拥有3种车身风格 - 4门轿车,5门旅行车和5门掀背车。每个市场都有自己的变体,而在欧洲,福特将提供Vignale,运动型ST-Line,冒险导向的Active和高档Titanium,而中国将获得ST-Line和Titanium变体。

对于新一代车型而言,福克斯拥有更长的发动机罩,驾驶室后部内部,并具有强大的公路存在感。虽然它看起来比之前的Focus更大,但其整体尺寸实际上没有变化。然而,所有乘客都有更多的内部空间以及更多的货物区域(在某些变型中)。

此外,以人为本的设计允许每个市场定制他们的Focus系列,创建针对特定客户群的新模型,例如运动型ST-Line或以冒险为主的Active变体。通过使用全球通用但灵活的架构和模块,福特能够提供视觉差异化的Focus变体,以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同时保持高水平的通用性和低复杂性。与之前的Focus相比,可订购配置的数量减少了多达92%,从最多360个配置减少到26个,具体取决于市场。这种复杂性的降低有助于福特降低和控制成本,除了让股东满意外,还可以节省成本以提高产品的规格。

虽然从Focus开始,但随着公司从单个车辆平台转向全新的灵活车辆架构以及模块化“系列”,简化了动力系统,电气系统和高端等通用组件,这种方法将进一步加强未来的福特车辆天窗等功能。

新福克斯的亮点在于其先进的创新技术,使客户保持联系并在旅途中保持安全。这款车型首次安装了福特Co-Pilot360,这是一套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可帮助驾驶员更安全,自信,自由地行驶。其中包括通过Stop&Go增强的自适应巡航控制,速度标志识别和车道居中以及自适应前照明系统。后者具有新的基于摄像头的预测曲线灯和基于标志的灯光,可预先调整前照灯模式,通过监控道路弯道以及行业中的首次道路标志来提高可视性。

此外还有Evasive Steering Assist,这是一种先进的技术,可以帮助驾驶员在停止或减速的车辆周围转向,以避免碰撞。这将是Active City Stop系统的演变(与外向一代一起引入),如果预测到碰撞并且驾驶员似乎没有做任何事情来阻止它,它会自动激活制动器。

随着第三代,福特给了汽车自动停车功能,这是一个很好的广告卖点,但在拥挤的街道上可能不实用。新一代获得了一个名为Active Park Assist的改进版系统。它现在还可以操作档位选择,加速和制动,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实现全自动操作。

作为福特为智能世界提供智能车辆的愿景的一部分,到2020年,90%的新全球车辆将配备互联网连接。这包括新福克斯,它将配备福特通支持嵌入式调制解调器技术。这使得福特客户可以将车辆变成一个移动wifi热点,最多可连接10台设备。

除了帮助驾驶员计划更快,更少压力的导航系统实时交通更新,并使乘客能够在移动中传输娱乐,FordPass Connect还可通过FordPass移动应用程序提供一系列便捷功能。但是,这些功能的可用性也取决于市场。

仪表板下方的新无线充电板使乘客可以轻松地为兼容的智能手机和移动设备充电。使用无线充电时,设备可通过蓝牙连接到福特的SYNC 3通信和娱乐系统。SYNC 3现在提供203毫米彩色触摸屏,可以使用捏合和滑动手势进行操作,并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

车内的新功能包括电动停车制动器和旋转换档拨盘以及更高效的空调系统。特别注意侧视门镜的形状,其设计有助于减少当一个窗户降低速度时可能发生的空气悸动效果。

福克斯团队还考虑到了宠物友好性,而且在货车方面,后货舱的设计可以舒适地容纳大型宠物运输车。还有一个“轻松折叠座椅”功能,可通过拉杆快速降低座椅。首先与Kuga一起提供的免提提升门技术允许通过后保险杠下方的简单踢动来进入货物空间。如果你经常去超市,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

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底盘和悬架,扭转刚度提高了20%,从而提高了车身控制,因此驾驶动力学得到了更好的改进。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首先在第二代使用,据说更具响应性,直观性和引人入胜的感觉。

这款车型中首次采用标准的驾驶模式技术,包括普通,运动和生态模式。这使得驾驶员可以定制发动机和变速箱响应,转向感和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匹配从运动到效率的驾驶情况。

新款Focus至少有4款发动机,其中三款是EcoBoost汽油发动机,还有一款先进的2升EcoBlue柴油发动机(如上图所示)。它还将配备福特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旨在进一步优化燃油效率并提供响应性能。这款先进的新型变速箱具有自适应换档调度功能,可根据各种驾驶方式进行评估,以优化换档时间,从而获得更稳定,更精致,更精致的驾驶体验。它还具有自适应换档质量控制功能,可根据车辆和环境信息的实时评估,帮助调节离合器压力,实现始终如一的平稳换档。

第一批获得新焦点的地区将是欧洲和中国,北美地区的销售额将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至于东盟,很难说我们什么时候会看到它,因为自销售以来福特已经失去对该地区的兴趣数字不够强大。如果情况与10年前相同,我们可能会在马来西亚看到它早于东盟其他国家,但这种可能性很小。东盟模式将来自福特在泰国的工厂,当生产可以开始时,可​​能取决于潜在的数量,反过来,这将成为成本的一个因素。如果不够好,福特可能会延长现有车型的时间。

喜欢目前的焦点?Sime Darby Auto ConneXion将在一段时间内销售它,如果你想买一个,那么去的展厅会在www.sdacford.com.my上列出。目前有促销活动,折扣高达RM23,000,3年免费定期维护和5年保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