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凯迪拉克CT5运动提供三种刹车卡钳颜色

2019-08-12 23:48:29    来源:    作者:     产经 >

个性化和定制化是奢侈品和高性能汽车市场的支柱,因此凯迪拉克自然而然地确保客户在2020款凯迪拉克CT5 Sport 的选项上有相当多的选择。

这些选项包括三种不同的制动钳颜色选项。Brembo制动器仅在CT5 Sport上提供,而不是Premium或Premium Luxury型号,提供黑色,蓝色和红色卡钳。蓝色和红色卡钳还具有V系列标志。

您可能已经知道,2020款凯迪拉克 CT5提供三种装饰级别,从基础豪华装饰开始。奢侈品之上是高级豪华和运动装饰水平,它们构成了凯迪拉克最新Y-trim水平战略的独立分支。

独特的卡钳并不是将2020款凯迪拉克运动与豪华和高级豪华车型区分开来的唯一部件。所述运动模型也得到黑色网状格栅与黑窗装饰成型,体色门把手,灰色着色的尾灯透镜,行李箱盖唇扰流器和一个沿(而不是在奢侈品和高级豪华装饰看到明亮的格栅)后下帷幔。

这里有车身颜色的摇杆造型,黑色延伸和标准19英寸车轮 - 后者是为上述Brembo卡钳腾出空间所必需的。车轮还采用灰色珍珠镍面漆。

2020款凯迪拉克CT5 Sport采用车型标准涡轮增压2.0L LSY四缸发动机,动力237马力,扭矩258磅 - 英尺。双涡轮增压3.0L LGY V6是可选的,可提供335马力和400磅 - 英尺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