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销量下滑 捷豹路虎的转机计划达到了32亿美元

2019-08-13 10:51:09    来源:    作者:     产经 >

孟买 - 印度塔塔汽车公司周三宣布其豪华车部门捷豹路虎的转型计划受到中美贸易紧张局势,欧洲柴油车需求低以及对英国脱欧的担忧。

根据“项目收费标准”,塔塔汽车公司表示计划在18个月内削减成本并改善捷豹路虎(JLR)的现金流量25亿英镑(32亿美元)。捷豹路虎

还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几款新车,包括捷豹 I-Pace和新款路虎揽胜,并将推出混合动力车该

公司首席执行官拉尔夫·斯佩斯(Ralf Speth)在塔塔汽车公司报告季度亏损后表示,“与我们持续的产品攻击和校准投资计划一起,这些努力将为长期可持续增长奠定基础。” 。

捷联已经削减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当前财年的税前利润预期,并预计Speth表示将实现收支平衡,而不是之前的利润增长目标。

作为转型计划的一部分,JLR将首先关注现金节约“快速获胜”,如减少非产品投资和加快资产销售,塔塔汽车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表示。

在短期内,它将提高包括采购和材料成本,制造,物流和人员在内的领域的效率,并将专注于战略和非核心资产销售。捷豹路虎已经减少了位于Castle Bromwich和Solihull的英国工厂的生产天数。

该公司在其发布会上表示,自六周前启动转型计划以来,已经节省了3亿英镑,并且正在为未来制定500项创意。

塔塔汽车公布7月至9月季度亏损104.9亿卢比(1.419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则为248.3亿卢比。根据Refinitiv的数据,这比估计的亏损24亿卢比还要糟糕。

捷豹路虎报告本季度亏损1.01亿英镑,其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利润率(EBITDA)下降130个基点至9.9%。

其捷豹轿车和路虎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的零售额下降13.2%至约130,000辆,尤其受到中国关税变化和贸易紧张局势升级的影响。

即使该国将汽车和汽车零部件的进口关税从7月份的25%降至15%,中国的需求依然保持平静。

塔塔汽车的国内业务报告利润为10.9亿卢比,EBITDA利润率较上年同期增长210个基点至8.7%。由于泰国子公司的业务关闭,该汽车制造商承担了43.7亿卢比的一次性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