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日产千里马在洛杉矶车展前揭晓

2019-08-14 10:25:01    来源:    作者:     产经 >

通常,当汽车制造商要在主要车展上展示新的或更新的汽车模型时,它将宣布将要发布的内容以及狡猾的预告片。这正是马自达用预告片预告片所做的新款马自达3,它将在洛杉矶车展上展出。但不是日产。该公司宣布更新的2019年日产千里马将参加此次展会,并且它直接展示了整辆车的同时。

当然在看完汽车后,显然这不是一个特殊的或革命性的更新。这只是对2016款车型以来一直存在的轿车的一瞥。你实际上必须仔细观察看到的变化。大灯已经更新,并且可以清楚地看到完全由LED照明的单元。格栅有非常细微的变化,包括镀铬“V”,角落更尖锐,看起来比旧款略低。现在主格栅两侧都有小型进气格栅,里面装有雾灯。此外,该车将配备日产的Safety Shield 360,其中包括前后自动紧急制动,盲点警告,后方交叉警报,车道偏离警告和自动远光前灯。

不过,日产还没有放弃整场比赛。该公司只发布了上面显示的照片,所以我们还没有看到后方的造型变化。内部也有可能更新内部。没有动力传动系统的详细信息,但目前车型的3.5升300马力V6无疑将获得回报,其CVT变速器也将如此。日产透露了该新车将达到经销商在12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