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将其高性能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命名为Artura

2020-11-28 15:41:12    来源:    作者:林芝     产经 >

迈凯轮于上个月初首次嘲笑了其下一代高性能混合动力车,展示了一种非常像迈凯轮的形状,隐藏了许多新部件。现在我们知道这些新零件将与一个新名称配对-Artura。已有谣言和商标申请表明这家超级跑车制造商将放弃其数字命名方案,因此这一举动并不令人惊讶。它可能是其中几个新命名的模型中的第一个。

迈凯轮还提供了两个特写镜头,在迈凯轮徽章下方显示了新的Artura脚本。图像显示了网状插入物,两侧是两个大的圆形排气管。看起来像是标准的迈凯轮后排,但该公司表示Artura将配备大量新零件,包括称为MCLA的新碳纤维底盘。它还将安装一个全新的动力总成和电气架构,该平台基于针对未指定数量的电动马达进行了优化的平台,这将有助于其推进。

迈凯轮将其高性能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命名为Artura

迈凯轮还将推出一种新的双涡轮增压V6,旨在与电动机配合使用。混合动力总成应该产生超过600马力(447千瓦)和443磅-英尺(600牛顿米)的扭矩,这是该公司的双涡轮3.8升V8发动机产生的。但是,性能的提高无需抵消重量的任何显着增加。迈凯轮专注于减轻重量的新技术,以补偿混合动力总成增加的重量-电池和电动机很重。公司老板迈克·弗莱维特(Mike Flewitt)表示,新车的重量将增加30至40公斤(66至88磅)。

随着整个行业的汽车制造商朝着新的推进技术迈进,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将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中成为焦点。Artura是率先使用该公司针对电气化进行优化的新平台的公司,这表明将会有更多。我们不知道迈凯轮何时计划全面展示Artura,尽管该公司确实表示它将在明年上半年发售。我们怀疑首次亮相还很遥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