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开始销售Arte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0-11-28 15:23: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产经 >

大众汽车正式发布了两个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Arteon eHybrid和Arteon Shooting Brake eHybrid(正式版),加入了更新的Arteon产品阵容。

它们将于11月26日开始在德国上市,起价分别为51,064.37欧元(60,965美元)和51,927.06欧元(61,995美元)。

有两种装饰可供选择:“优雅”和更具运动感的“ R-Line ”

“ Elegance提供了极为复杂的配置,而R-Line则注重动力。在外部,这两个套件均具有自己的独立18英寸合金轮毂,包括Light Assist(自动远光灯控制)的LED大灯,车内动态转向信号灯。 LED尾灯组和单个前围裙。

大众开始销售Arte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阿尔坎塔拉(Alcantara),皮革,真皮和真正的金属:在内部,标准设备通过阿尔坎塔拉(Alcantara)/皮革座椅套,真皮(Elegance)或金属应用(R-Line),铝质踏板盖和触控岛得到增强在皮革多功能方向盘上。而且,这两个规格套件都在出厂时提供了详细信息,包括驾驶模式选择,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前后停车辅助系统(停车辅助系统)。”

两者都配备有自适应巡航控制ACC,自主紧急制动前辅助系统,动态路标显示和渐进式转向。该车还标配了Digital Cockpit Pro(数字仪器),具有导航功能(Discover Media)和DAB +(数字收音机)的8.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用于电子控制自动空调的照明触摸滑块。

PHEV动力总成是从价格较便宜的Volkswagen Passat GTE借来的,这意味着 13.0 kWh的电池和160 kW的系统输出。全电动范围分别为59公里(36.7英里)和57公里(35.4英里),而总里程超过900公里(559英里)。

大众开始销售Arte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总体而言,大众汽车目前提供几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包括:

· 高尔夫GTE和高尔夫eHybrid

· 途观混合动力车

· 帕萨特GTE和帕萨特Estate GTE

· Arteon和Arteon Shooting Brake

· 途锐eHybrid和途锐R

大众开始销售Arte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1 Volkswagen Arteon eHybrid规格:

· 范围(全电动)

eHybrid WLTP:59公里(36.7英里)

Shooting Brake eHybrid WLTP:57公里(35.4英里)

总里程超过900公里(559英里)

· 13.0 kWh电池

· 7.8秒内达到0-100 km / h(62 mph)

· 最高时速222 km / h(138 mph); EV模式下为130 km / h(81 mph)

· 前轮驱动

· 系统峰值输出为160 kW(218 PS)和400 Nm的扭矩

1.4 TSI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110 kW / 150 PS)和85 kW / 115 PS电动机

· 交流充电(车载):3.6千瓦(约四个小时即可充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