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测试在很多情况下做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决定

2020-11-28 15:18: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产经 >

在线上有大量的Tesla完全自动驾驶Beta测试视频。虽然肯定有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时刻,甚至有些冗长的驱动器总体上都非常引人入胜,但您只需要观看其中一些视频就可以意识到该技术还没有完全自治。

话虽如此,我们将说出多年来关于特斯拉Autopilot的相同观点,并且请记住,尽管它的名字,Autopilot实际上只是一套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自动驾驶仪和其他类似的安全系统远非完美,但是如果它们伤害了人们而不是定期保存,那么它们就不会在如此多的汽车中实现。此外,安全组织不会鼓励汽车制造商将其纳入标准。

选择在公共道路上测试诸如Tesla的FSD Beta之类的技术将这一切推向了另一个高度。这绝对意味着有人可能会受伤。同时,几乎可以肯定,已经挽救了许多生命。无论如何,它使我们对未来的潜力感到兴奋。

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测试在很多情况下做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决定

随着更多此类视频的发布,我们可以看到新情况。有趣的是,该技术是如何做出“决定”的。当这些决定对于人类驾驶员而言可能是困难的时,尤其如此。而且,如果这种情况可能导致人类驾驶员步履蹒跚,并且技术处理得当,那么值得分享。

在以上视频中,查克·库克(Chuck Cook)发布了视频,我们看到特斯拉技术能够为行人带来收益。它很早就注意到了,并且距离很远。下面,我们分享了Beta测试人员AIDRIVR的视频,标题为“特斯拉FSD BETA内部的人”。我们发现它特别有用,并且与我们观看和共享的任何其他FSD视频都不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