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友好型的大众ID.1和ID.2将使用MEB-Lite平台

2020-11-28 15:09: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产经 >

您已经多次听到过Volkswagen ID.1。从3月第一次谣言出现到9月德国汽车制造商确认正在研究这方面,我们在InsideEVs上发表了四篇有关它的文章。格雷格·凯布尔(Greg Kable)透露这辆车将使用名为MEB Lite的新平台填补了部分空白。路透社证实,这将花费20,000到25,000欧元(24,000到30,000美元)。

但是还有更多。凯布尔还说,大众汽车希望新架构的功率达到45千瓦时,这种架构肯定比MEB更便宜,而且可能更短。当您还记得e-CMP时,标致e-208,e-2008,Opel Corsa-e和雪铁龙e-C4的使用功率为50 kWh,比其小10%以上可能会令人失望。

在这种情况下,关键是提高能源效率。如果大众能够使其汽车的行驶时间比PSA更长,那将不是问题。但是,值得记住的是,大众汽车采取了一种缓冲策略,不要对电池组施加太大的压力,这使我们希望它会更大,而Kable提到的45 kWh才是可用的。

预算友好型的大众ID.1和ID.2将使用MEB-Lite平台

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确认,因为ID.1的首批单元仅在2023年或以后才投放市场。这款城市电动汽车将取代e-up!而且它将不是MEB Lite的唯一产品。

为了使之有意义,新的体系结构将不得不考虑大量的工作量。这就是为什么大众还将采用ID.2(B级电动车,与Polo一样大)并让Skoda和Seat生产其紧凑型电动汽车的原因。我们毫不怀疑看到Skoda和Seat的版本甚至出现在带有大众徽章的版本之前。

中国将成为通过MEB Lite实现高销量的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众汽车承诺在该国的架构上制造更多模型,考虑到其中国合作伙伴以及大众汽车参与的公司,例如JAC,这可能很容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