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焕然一新的2022年创世纪G70的驱动力

2020-11-29 10:47: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紧随2022创世纪G70的面世之后,这款更新的轿车已经在韩国进行了测试。

与改款前的车型非常相似,新车型出售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49 hp的功率和260 lb-ft(353 Nm)的扭矩,以及双涡轮增压3.3升V6发动机,可产生365 hp的功率和376磅-英尺(510 Nm)的扭矩。韩国客户也可以订购199 hp和376 lb-ft(441 Nm)的2.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尽管此处测试的示例是旗舰3.3升发动机。

与发动机耦合的是八速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将动力发送至具有漂移功能的新型全轮驱动系统。变速箱变速非常快,同时包括所有变速箱在内的所有变速箱也保持平稳。

找出焕然一新的2022年创世纪G70的驱动力

此外,他对全轮驱动系统赞不绝口,并且由于米其林Pilot Sport 4轮胎而被抓地力吓到了。

与任何最新的创世纪车型一样,改款的G70也是一款出色的公路巡洋舰,并包括出色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使长途旅行变得更加轻松。

更新的创世纪G70易于与即将发布的车型区分开来,这要归功于经过修改的前后面板,其中包括新的前灯和尾灯。2022车型还包括一个与其他创世纪车型相似的独特新格栅。

尽管G70已在韩国上市销售,但国际市场必须等到2021年才能拿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