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福特3S中心在砂拉越古晋开业

2019-08-13 10:47:11    来源:    作者:     新闻 >

位于沙捞越古晋的福特车主现在拥有一个新的更好的销售和售后服务设施,通过Sime Darby Auto Connexion(SDAC)开设的3S中心来满足他们的需求。新工厂采用福特全球品牌@零售标准设计,房屋销售,服务和备件集中在一个屋檐下,方便客户使用。

这个占地2,033平方米的工厂位于州首府的岩石路上,有一个可展示多达6个型号的陈列室,而服务中心则有13个带升降机的车厢。还有一个专门的客户服务休息室,为那些喜欢等待他们的车辆服务的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饮料,小吃和其他设施。

“Sime Darby Auto Connexion(古晋)是我们网络扩展和客户服务增强计划的最新证据,有助于支持福特在东马的快速增长的客户群,”Syed Ahmad Muzri bin Syed Faiz,医学博士,Sime Darby Auto Connexion说。 。

“该设施的每个方面都旨在提供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和所有权体验,方便,高效和舒适,”他补充说。

新设施配备了经过认证的技术人员,并配备了最新的诊断设备和特殊工具,符合福特授权服务标准。还提供全套原装备件供应。

“新设施再次证实了我们的信念,即我们提供的所有权体验质量与我们世界级福特汽车的质量同样重要,”福特汽车公司亚太新兴市场的医学博士Truong Kim Phong说。“与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Sime Darby Auto Connexion一起,确保客户在其所有权体验的每一步都能获得最佳服务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