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 Speedway在韩国是世界上第一个拥有AMG品牌的赛道

2019-08-13 10:13:33    来源:    作者:     新闻 >

AMG诞生于50多年前的赛道上,现在,世界上第一次有一个赛道,它拥有成功的品牌名称。它是韩国的AMG赛道,一个重要的梅赛德斯 - AMG市场,它标志着AMG社区新时代的开始。毋庸置疑,AMG车型的性能,精度和驾驶动态在赛道上是最好的,也是最安全的。

赛道不仅采用了名称,还体现了AMG的标志性企业设计。这条长4.3公里的赛道位于首都首尔的时尚区江南(Gangnam)约38公里处,让您可以体验该品牌的驾驶表现,与该地区的其他地方一样。

AMG赛道以韩国首个永久赛道为基础,于1995年落成。该赛道于2011年根据着名赛道设计师Hermann Tilke的计划进行了大规模的重新配置和扩展。该赛道在首都首尔郊区的爱宝乐园主题公园内有17匝和一座桥。

该赛道及其周边环境不仅标有高调的AMG标志,而且还在公司设计中增加了一系列独家AMG位置,如AMG休息室,单独的维修区和围场区域。AMG休息室为与AMG专家进行社区讨论和个人交流提供了舒适的环境。

此外,跑车和性能品牌还将使用AMG Speedway来展示新车型,经销商培训和其他活动。

“AMG赛道是世界上第一个带有我们名字的赛道。这突显了韩国作为我们主要市场之一的重要性。因此,AMG赛道不仅是韩国AMG进一步蓬勃发展的重要一步。它也代表着我们面对面交流的战略扩展。客户和粉丝可以亲身体验我们品牌的精髓,“Mercedes-AMG GmbH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