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的全电动卡车准备在2019年上市销售

2019-08-13 14:17:35    来源:    作者:     新闻 >

沃尔沃卡车推出了首款商用全电动卡车,提供的运输车辆不产生废气排放,并且噪音水平低。该型号是FL Electric,将于明年在欧洲上市销售,并可配置用于城市配送和垃圾运营等应用。

“我们非常自豪地推出了第一款全电动沃尔沃卡车,可以满足常规交通需求。通过这种模式,我们使可持续城市发展的城市能够受益于电动卡车运输的优势,“沃尔沃卡车总裁Claes Nilsson说道。

由于城市空气质量更好,噪音更小,因此可以比现在更自由地规划住房和基础设施。例如,电动卡车可以用在室内终端和环境区域中,并且它们的低噪音水平为在夜间进行更多工作创造了机会,从而减少了白天在道路上的负担。

市场对电动卡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许多潜在客户询问新技术带来的机遇以及它如何影响其运营。

“为了确保过渡的安全和顺畅,我们将根据每个客户在驾驶周期,负载能力,正常运行时间,范围和其他参数方面的个性化需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这样的解决方案可以包括从路线分析和电池优化到服务和融资的所有内容。沃尔沃卡车与多家充电设备供应商密切合作。一如既往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高正常运行时间和生产率,“沃尔沃卡车产品战略(沃尔沃FL和沃尔沃燃料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Jonas Odermalm表示。

支持沃尔沃卡车的是沃尔沃集团在电气化运输解决方案方面积累的专业知识。自2010年以来,沃尔沃公司的姐妹公司已售出4,000多辆电动公交车。佛罗里达电气公司的推进和储能技术从一开始就经过彻底的试验和测试,并得到沃尔沃卡车广泛的销售,服务和零件网络的支持。在欧洲供应。

“根据经验,我们知道城市,能源供应商和汽车制造商合作以使大规模电气化成为现实是多么重要。凭借有吸引力的激励措施,商定的标准以及城市规划和扩建充电基础设施的长期战略,这一过程可以更快,“奥德马尔姆先生解释说。

沃尔沃卡车认为,必须全面了解交通运输部门的电气化,以应对发电和电池等领域的持续挑战。

“例如,为了确保以负责任的方式提取电池的原材料,沃尔沃集团与Drive Sustainably网络合作,该网络具有监控此问题的特殊功能。沃尔沃集团还参与了各种项目,重型电动汽车的电池获得了第二次使用寿命,重新用于储能。关于电池处理的所有问题都尚未解决,但我们正在集团内部积极开展工作,并与其他参与者共同推动开发并创造必要的解决方案,“奥德马尔姆先生解释道。

沃尔沃马来西亚私人有限公司的医学博士Mats Nilsson在评论新型FL电动卡车时表示:“我们在沃尔沃的核心价值观之一就是环保。我们希望制造不仅安全且高质量的卡车,而且还要为后代确保绿色世界的卡车。我们相信创新不需要以环境为代价。沃尔沃的FL电动卡车是创新和对环境的热爱之和的光辉典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