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一级方程式世界锦标赛开始从中国的最后一轮向西移动

2019-08-13 10:48:21    来源:    作者:     新闻 >

在赛季初期的一系列飞行比赛之后,2018年一级方程式世界锦标赛开始从中国的最后一轮向西移动。本周末,第四轮比赛将在阿塞拜疆的巴库城赛道举行。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共和国(早在340万年前的石器时代,该地区有人类住区的证据)自2016年以来每年都进行一次F1轮次,是唯一一个位于海平面以下的GP场地。

这是一条街道电路,但不遵循街道电路设计的惯例。表面具有低抓地力,紧凑的转弯和不可靠的障碍物,必须为观众提供足够的保护(并且还防止损坏旧建筑物!),但是赛道还鼓励超车和超高速。在2.1公里的直道上,驾驶员可以在全油门下停留超过20秒。

“我认为在这个地方找到节奏是相当棘手的,”基米·莱科宁说。“这是一条街道,但不是传统的。抓地力非常有限,特别是因为这里使用了低下压力设置。“

保持刹车和轮胎温暖以获得优秀传球机会进入Turn One左撇子过去一直存在问题 - 这可能更具挑战性,因为从6月下旬的比赛转移到4月下旬的凉爽温度。“事实上,我们比往年早些时候在巴库这里肯定会影响轮胎,但最大的担忧是风。周日它应该是非常多风,这在街道上会产生很大的不同,“Valtteri Bottas解释道。

团队在练习中要考虑的另一个主要问题是在赛道的快速起跑段和低速中段上的表现之间找到可接受的折衷方案。比赛的短暂历史表明,没有一个适合所有人的解决方案。

阿尔法罗密欧今年再次回归F1,但仅作为索伯F1车队的冠名赞助商。

本周末的轮胎分配是连续的,可提供柔软,超柔软和超软化合物。在季前测试之后,这三种轮胎通常被认为具有可用范围内最小的性能差异,这一信念在澳大利亚赛季开幕赛中的时间差距得到了证实。然而,巴库城市赛道的低速部分将放大轮胎之间的性能差距。

在车手锦标赛中,塞巴斯蒂安·维特尔以超过刘易斯·汉密尔顿9分的优势来到巴库,但在车队锦标赛中仍然不太确定。经过3轮比赛,法拉利取得了两场胜利,红牛队获得了另一场胜利,但梅赛德斯-AMG可能算不上运气,因为安全车在他们在澳大利亚和中国领先的同时对他们不友好。尽管如此,持续的得分意味着德国队比法拉利队领先1分。顺便提一下,梅赛德斯-AMG车队现在已经在涡轮增压混合动力时代第一次没有取得胜利的情况下进行了3场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