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通用汽车将专注于纯电动汽车而不是混合动力汽车

2019-08-12 23:42:26    来源:    作者:     新闻 >

通用汽车决定淘汰雪佛兰Volt,这表明该汽车制造商将关注纯电动汽车而不是混合动力汽车的长期战略。

公司总裁马克·罗斯(Mark Reuss)在最近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解释说,汽车制造商决定停止制造混合动力汽车,并告诉该报,它宁愿将其绿色汽车投资引入电动汽车,因为它相信它们最终会接管。

“如果我有更多的钱用于投资,我会把它花在混合动力车上吗?或者我会把它花在我们都知道会发生的答案上,并且比其他任何人更快更好地到达那里?“罗伊斯说。

华尔街日报指出,这一策略与丰田和福特等其他主要行业参与者背道而驰。丰田认为混合动力汽车对降低温室气体排放至关重要,因为它们比电动汽车便宜,因此价格便宜,可以大量销售。

与此同时,福特计划大力投资电动汽车,但也在计划某些混合动力车型,如即将上市的F-150混合动力车。一位福特工程师解释说,该公司并不希望那些希望购买绿色汽车的买家被迫进入EV车型,这种车型仍然比混合动力车更贵,而且行驶里程有限。

通用汽车并不是唯一一家将混合动力车视为ICE和EV之间的一个不确定停车位的汽车制造商。华尔街日报还向大众发表了报告,该报告与通用汽车的情绪相似:如果电动车市场份额按预期增长,为什么还要继续投资混合动力车和插件等止损技术呢?

大众汽车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基奥说:“我们强烈倾向于全面进入市场前进的位置,而不是将混合动力作为对冲我们赌注的方式。”

时间会告诉哪些汽车制造商能够正确地制定这种策略,哪些错误。获胜策略可能取决于像通用汽车和大众汽车这样的汽车制造商能够以多快的速度将价格合理且可盈利的电动汽车推向市 如果电动汽车最终不会占据大块业务,他们可能会被迫雇用更多的混合动力汽车以满足2025年的政府排放法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