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与DUB合作将改装的Stinger GT和K900带到SEMA

2019-08-13 14:13:45    来源:    作者:     新闻 >

DUB 2019起亚Stinger GTDUB 2019起亚Stinger GT图片来源: Drew Phillips

SEMA本周开始,所以继续寻找各种改装车,卡车和SUV。多年来,SEMA一直由售后市场公司统治- 它不是什么都没有被称为专业设备营销协会 - 但近年来,汽车制造商自己也利用这个展会作为展示各种有趣但经常装饰的改装车辆的机会。今年,起亚正在推出一对似乎落在中间位置的汽车。

我们现在所拥有的只是一些明亮的蓝色起亚K900以及红色和黑色起亚Stinger GT 的银色预告片。起亚与DUB(业内最着名的售后服装商之一)合作设计车辆。该K900更新了黑色光泽,24英寸轮毂,蓝色和黑色内饰,空气悬架和“专门开发的多媒体设置”。如果这并不意味着头枕中的电视,我们会感到失望。该毒刺 GT将有22英寸轮毂,定制的进气和排气,空气悬架,重做室内。

在起亚的新闻发布会上,我们将不会有任何其他细节,但是本周请继续关注该网站,以获得起亚和其他汽车制造商及供应商的更多SEMA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