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f汽车作为授权的起亚经销商返回

2019-08-13 10:58:00    来源:    作者:     新闻 >

马来西亚KIA车辆的官方分销商Naza Kia Malaysia(NKM)已任命MBf Automobile Sdn Bhd为其不断增长的经销商网络。两家公司在马来西亚汽车展2018年签署的经销协议证实了这一任命,该协议于今天,明天和周日在吉隆坡以外的MAEPS举行。

“这个新的经销商任命象征着Naza Kia Malaysia对该国品牌卓越和品牌影响力的不懈追求,”Naza Corporation Holding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Dato'Samson Anand George说道,“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支持。经销商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我们欢迎MBf汽车私人有限公司加入我们现有的经销商网络。这家经销商向我们保证起亚在马来西亚的业务增长以及MBf Automobile Sdn Bhd等经销商对我们的信心。“

Naza Kia Malaysia和MBf Automobile签约仪式上,Naza Corporation Holdings汽车集团集团首席执行官Dato'Samson Anand George和MBf汽车集团总经理Daniel Choo。

MBf汽车公司将在其起亚概念店(Kia Concept Stores)建立其首个采用韩国品牌新企业标识的起亚店。马来西亚首个3S起亚城概念店体验展厅将位于吉隆坡Jalan Sultan Ismail沿线的Menara MBf。MBf汽车公司将在这个新的商店消费500万令吉,当它在2019年中期开业时,将为游客提供一个独一无二的沉浸式体验,在最先进的设施。

MBf Automobile还将改造位于Bangsar的Jalan Maarof的现有起亚商店,花费150万令吉将其转换为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开始运营的起亚城概念店。

“今年,我们计划继续加大投资力度,通过全国五个新店铺进一步发展我们的网络,扩大客户接触点,确保在整个消费者旅程中获得非凡体验,”Dato'Samson补充说。他说,起亚网络已在全国设有51个销售和服务中心,2018年将在不同地区开设更多新店。

MBf Automobile Sdn Bhd是MBf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对汽车业务并不陌生。20世纪80年代后期,在亚洲汽车公司不再是经销商之后,标致与MBF集团接洽处理其产品并提供售后服务。它建立了MBf汽车以处理特许经营权,并在20世纪90年代,该品牌取得了很大进步,使其成为欧洲流行的品牌之一。它还在当地组装了一些模型,是马来西亚首批向业主提供24小时路边援助服务的汽车公司之一。

“由于汽车行业竞争激烈,我知道我们必须找到一些增值服务才能赢得客户。我们决定建立一个系统,如果我们的[标致]汽车在一个主要城市或城镇的90公里范围内发生故障,拨打免费电话号码将带来故障卡车在一小时内提供帮助“在一天中的任何时候,”已故的丹斯里洛伊Hean Heong解释说,他在1963年创办了MBf集团,在他的着作“ 反对所有的赔率 ”中。

MBf集团通过其MBf汽车和MBf商用车辆部门,在20世纪90年代处理了标致和吉普。

MBf集团的另一个部门MBf商用车也在20世纪90年代后半期处理了Jeep业务。然而,20世纪90年代末的金融危机严重打击了汽车行业,MBf汽车不得不退出其创始人个人喜欢的业务,在他年轻时代就是一名机械师。

如今,MBf集团仍有一些单位参与南太平洋岛屿的汽车业务。它还将继续成为MAN Truck&Bus Malaysia的合作伙伴,该合作伙伴于1991年与德国商用车公司合资成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