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BMW发动机装配设施在吉打Kulim开业

2019-08-13 10:32:31    来源:    作者:     新闻 >

两年前,宝马集团决定他们需要提高东盟地区的本地产量以增加他们的销量,虽然他们已经在该地区组装各种车型,但他们还想更进一步组装发动机。随着马来西亚的合资组装业务(与Sime Darby合作)已经证明是成功的,他们认为发动机组装也可以在马来西亚完成,并为他们的合作伙伴提供额外的业务。

Sime Darby汽车工程公司(SDAE)是Sime Darby Motors的一个部门,拥有制造发动机和其他汽车模块的制造许可证,接受了这项提议,并开始在吉打Kulim的Inokom工厂旁建立一个专用设施。宝马汽车装配厂也位于)。SDAE投资了1.32亿令吉建造了今天正式开业的全新设施。

SDAE的装配发动机工厂占地超过6英亩,建筑面积为8500平方米。安装的设备已获得宝马认可,以确保马来西亚组装的发动机的质量与来自欧洲的发动机的质量没有区别。

“与SDAE一起,我们成功地在马来西亚为宝马发动机建立了一个新的发动机组件。我们与可靠的合作伙伴的强大合作与3缸和4缸发动机的组装相得益彰,“宝马集团生产发动机和电动动力系统高级副总裁Ilka Horstmeier说。

第一辆BMW 3缸和4缸发动机在马来西亚SDAE组装。

虽然先进的设备和训练有素的劳动力确保了发动机的精确装配,但装配过程的关键领域是测试。在35%的发动机上进行了三次单独的测试,目前每天约15台发动机(年产量为10,000台发动机)。两次初步的冷热测试分别需要12到20分钟和2小时。然后,在RON97汽油上运行的发动机经受48小时的连续操作以确认其输出。

应该注意的是,这完全是组装过程而不是制造汽缸体,汽缸盖和其他部件的制造过程。事实上,所有零件都来自世界各地的宝马供应商,其中一些来自马来西亚。大多数部件将来自海上,大约需要35天,但如果通过空运,则时间约为5天。在柔佛宝马集团区域配送中心于去年开通也发挥供应链的作用。

涡轮增压器等待安装在发动机中

虽然不知道发动机的东盟或马来西亚采购部件的数量,但在马来西亚组装的车辆必须有不少于40%来自马来西亚或任何东盟国家的部件。根据东盟自由贸易区(AFTA)协议的规定,这将允许他们进口到其他东盟国家,而不需要缴纳进口税。宝马3系,5系和7系左撇子版本将出口到菲律宾和越南,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宝马汽车在马来西亚的装配历史悠久,可追溯到1980年第一代3系列由沙捞越汽车工业(SMI)在古晋组装。接下来是由SMI组装的5系列,1988年停止销售,当时汽车巴伐利亚公司接管了经销权。随后在Associated Motor Industries(AMI)继续进行组装,该公司后来由Sime Darby和福特汽车公司共同拥有。然而,当福特在2007年退出时,这家共同拥有的工厂被关闭,因此宝马必须找到一个新的地方来装车。

然后,它与Inokom公司(Sime Darby的子公司)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在吉打的工厂建立了一个新的专用组装设施。操作于2008年8月开始,采用5系列(E60)并持续至今,多年来一直在扩展。2017年宝马和MINI车辆的产量为9,562辆,比2016年增长17.3%。所有产量都是针对马来西亚市场的,但今年晚些时候,如前所述,一些产量也将出口到菲律宾和越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