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A220

2020-08-08 10:50: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与CLA级,GLA级和GLB级相比,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A220轿车是最便宜的。所有这四款汽车都基本共享基本知识:基本的2.0升Turbo-4与7或8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相配。全轮驱动在上述所有产品上都可用,并且性能变型已在邮件中。
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A220

仅根据外观,GLA,CLA和A级都有他们的入场券,而GLB可能会把杂务困在家里。该GLB250是我的灰姑娘过;它更实用,更宽敞,更稳固,更符合我的世界观。A级采取不同的方针。第一次开车后,我们对A级轿车后座上的植株感印象深刻。

要么是因为我老了,要么是我内心很老,但是我仍然认为,A220的比例要比CLA250的戏剧性轮廓更适合小型车,CLA250的轮廓更为蓬松,车顶线条更优美。这两款车看起来都很不错,但A级车看起来更宽广,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运动风格的格栅,悬垂短,尾巴像短跑选手一样上升。格栅看起来很棒,身体其余部分则具有运动,平衡的造型。
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A220

A220的基本涡轮4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88马力,比GLB,GLA和CLA中的同类发动机要小-三种发动机均降低20至33 hp。所有这四个引擎的排量,缸径,冲程都相同,尽管压缩比略有不同,但马力的差异可能会减小。A220的助力较小,但重量较轻,从车轮后方可感觉到比其他飞机更明亮,更锐利且更轻松。A220可以抓握,操纵和旋转,而不会太僵硬。高超。

后排座椅不是老式的CLA风格的后排座椅,但是对于较大的车架来说,它们是紧的。搭配微弱的8.6立方英尺的后备箱,A220是一款非常糟糕的Home Depot班车。而且,座椅不如宝马和奥迪的竞争对手舒适,而且梅赛德斯使用的合成皮革感觉也不耐用。
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A220

梅赛德斯(Mercedes)超大的双10.3英寸屏幕用于仪表和信息娱乐系统,在A级轿车中非常大。就像,IMAX在我的浴缸里大。今天很酷的技术;明天很累。但是,汽车制造商的信息娱乐软件,语音识别以及与汽车其他系统的集成都是极好的。例如,将目的地编程到导航系统中,不仅可以在组合仪表中显示路线,到达时间和转弯信息,还可以在主屏幕上显示增强现实投影,因此我知道何时下一次转弯通过现场观看。

这一切都非常巧妙,有用,而且非常复杂。利用信息娱乐的信息和娱乐储备,可能性以及使用互联网语音识别系统,与SAT相比,所有这些都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这可能比大多数买家愿意花在大屏幕上的时间要多。很容易错过两个准确而有用的触摸控制器,一个在方向盘上,一个在中控台上(另一个是中央屏幕本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