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现代Ioniq EV在范围和价格上得到提升

2020-05-18 14:14: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新闻 >

这家汽车制造商周三宣布,经过更新的2020年现代Ioniq电动汽车可以一次充电进一步行驶,但价格比去年的车型高。

2020年现代Ioniq EV在范围和价格上得到提升

前轮驱动的紧凑型轿车也有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它具有更大的电池组,可将2020年车型的续航里程从124英里提高到170英里。38千瓦时电池组可帮助电动机产生134马力和218磅-英尺的扭矩,而28千瓦时电池组与可产生118马力但在2019年型号中具有相同扭矩的电动机组合。

功率和续航力的提升所产生的附加费用为2,755美元,使基本SE车型的总费用(包括目的地)达到34,000美元。

标准设备包括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的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主动安全功能,例如自动紧急制动,主动车道控制和驾驶员注意监视器。

顶级的限量版装饰标价为39,570美元,并配备了更多标准装备,包括带行人探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盲区监控器,后方自动制动,带导航系统的10.3英寸屏幕和Harman Kardon高级音频。

新型号的充电速度有所提高,但是使用快速充电器充电仍需要54分钟才能达到80%。使用安装在家庭中或在目的地充电点发现的2级(240V)充电器,将需要5.8个小时。

一种新的Eco +模式有望节省更多能源,尽管2020 Ioniq是每100英里消耗多少能量的道路上最高效的电动汽车之一。

2020年现代Ioniq仍然有资格获得全额7,500美元的联邦EV税收抵免,这与特斯拉和通用汽车的电动汽车不同,后者已达到销售至少200,000辆电动汽车的门槛,并逐步降低了抵免额。可能还有国家的激励措施。

2020年现代Ioniq现已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