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游侠与2020年丰田塔科马:比较皮卡

2020-05-19 17:38: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新闻 >

中型皮卡车是新的运动型多功能车。拥有一个人也使您成为附近最受欢迎的人之一。

2020年福特游骑兵和2020年丰田塔科马以类似的方式发挥其运动效用,并获得相同的TCC评分5.0(满分10分)。

2020年福特游侠与2020年丰田塔科马:比较皮卡

但这就像说任何细分领域的每所房子都是一样的。这些中型卡车的区别在于细节。

塔科马(Tacoma)受益于众多不同型号,包括顶级TRD Pro越野征服者。2020 Ranger比您可能还记得的小型卡车更现代,但它仍然以基本的工作卡车真诚而自豪。仔细看看。

2020年福特游侠与2020年丰田塔科马:比较皮卡

风格和性能

“ Taco”已经老化,丰田的适度更新使最畅销的中型卡车保持新鲜。喇叭形的挡泥板,宽阔但垂直的鼻子以及加盖的后挡板使它成为了该领域将军的身影。它带有一个双驾驶室配置的5英尺短床或带扩展驾驶室的6英尺床。TRD Pro越野车型增加了所有的功能,包括通气管和军绿色漆,这使其具有2020年福特Ranger所没有的优势。

游侠没有懈怠,但它的前端比F-150更偏向探索者一侧。车身样式配置与Tacoma相同,但福特在拉里亚特(Lariat)饰物上在城镇上过夜,让福特在工作卡车上花了不少时间,从基本XL型号的16英寸钢制车轮升级为18英寸铝制车轮和加热皮革座椅以及其他类似SUV的生物舒适度。

但是,Ranger不是一款软骑舒适型汽车。它的2.3升涡轮增压4速和10速自动变速箱可产生270马力和310磅-英尺的扭矩。涡轮4和10速在中型轿车中具有最佳的燃油经济性,EPA等级为20 mpg城市,24高速公路,22和四轮驱动。它比丰田的V-6动力更强,效率更高,能力更强,如果装备正确,Ranger最多可以牵引7,500磅。但这是一个有弹性的旅程,部分归功于坚实的后轴和过多的身体运动。

塔科马使用了类似的独立前悬架和叶子悬挂的坚固后桥,因此在机舱内也可以充满弹性和响亮感。但是,它比游侠更有型,并且可以更好地处理日常工作和周末冒险家的双重职责。TRD Pro增添了Fox避震器和其他越野装备(例如通气管),使其成为越野的首选,但其价格高达$ 45,000以上。塔科马标配159马力的2.7升inline-4,可以轻松通过3.5升V-6发动机,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可输出278 hp和265 lb-ft。如果配备得当,塔科马最多可拖6800磅。Tacoma配备V-6和自动变速箱,被EPA评为18/22/20 mpg。

游骑兵拥有更实用的动力总成,但塔科马拥有更大的射程,可以满足更细微的需求。

舒适,安全和功能

2020年丰田Tacoma的装备比2020年福特游骑兵更好。除了具有7.0英寸触摸屏的标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外,塔科马还具有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自动远光灯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带双驾驶室的基本Tacoma SR车型的起价为27,170美元(包括目的地的1,120美元),而带Fox避震器和8.0英寸触摸屏的TRD Pro越野车型的起售价为45,000美元。最好的价格是在带短床的28945美元SR5双人驾驶室中从底座上提升,它带有电动滑动后窗(仅V-6)和10向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再加上带有四轮驱动的V-6($ 2,975),SR和SR5车型的总价格约为$ 5,500。TRD Sport及更高版本随附V-6标准。

游骑兵没有塔科马那样的装饰,但是价格结构相似。基本XL确实很基本,没有触摸屏或智能手机软件,尽管它具有标准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25,605美元(包括1,19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扩展的驾驶室成本反映了这一基本主张,而双层驾驶室增加了2,400美元,使其比装备更好的基本Tacoma更加昂贵。四轮驱动增加了大约4,000美元。游侠还可以通过自适应巡航控制,远程启动,升级的音响系统等选项使Lariat内饰的价格超过$ 45,000。我们更喜欢带有福特安全功能套件,8.0英寸触摸屏,四扇门,四轮驱动和FX4越野套件的XLT,价格不到40,000美元。

2020 Ford Ranger可能是满足日常需求的更实用选择,但2020 Toyota Tacoma在实体外观,标准功能和整体价值上更加突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