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新的El Camino未来的样子

2020-05-17 12:56: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在其108年的历史中,雪佛兰制造了许多精美的汽车,例如Camaro,Corvette或Bel-Air,这些汽车都令人大跌眼镜,然后又有如此独特,开箱即用的汽车。您想知道他们是如何提出来的。当然,最好的例子就是El Camino。

这是新的El Camino未来的样子

受到福特Ranchero的启发,1959年的El Camino最初是在旅行车的平台上建造的,该旅行车具有双轿跑车般的前端和集成于车身的卡车底盘。1960年,由于销量下滑,El Camino停产,但它于1964年在Chevelle平台上问世,并一直投放市场直到1987年。

由于这辆车的独特外观,它非常分散,有些人认为它很奇怪和丑陋,而另一些人则喜欢它。如今,这辆汽车已成为经典,其中一些在拍卖会上的价格高达126,000美元。对于El Camino车迷来说,可悲的是,雪佛兰没有在不久的将来重制El Camino的计划,但是如果这样做的话,会是什么样呢?通过查看当前的汽车趋势和一些概念图,我们可以了解未来的El Camino的外观。

试图将El Camino带回来

这是新的El Camino未来的样子

尽管自1987年以来没有建造过新的El Caminos,但通用汽车公司已经花了很多时间思考它。1992年,他们推出了一款基于Lumina Z34车身的El Camino概念车,但从未投入生产。1995年,这个主意仅在雪佛兰的Caprice旅行车车体上再次出现,但是在1996年停止使用B平台汽车时,这个主意再次被搁置。2008年,通用汽车的另一家子公司Pontiac在纽约国际车展上推出了一款实用型双门轿跑车,但由于削减预算,该想法被放弃了。

新的El Camino会是什么样子

这是新的El Camino未来的样子

通过查看近年来重新发布的其他经典汽车,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El Camino的外观。例如,现代的Camaro仍然类似于1960年代和70年代的前身。它仍然是前门较长,甲板短的两门肌肉车,而且行驶速度仍然非常快。但是,现代雪佛兰Camaro并不是老版本的仿制产品,通用汽车逐步淘汰了传统的方形块状前端,以使外观更圆润,线条更柔和。但是他们会用什么车来建造它呢?

雪佛兰Malibu的平台上可能会建造新的El Camino。雪佛兰(Chevelle)于1977年停产后,马里布(Malibu)是雪佛兰在中型市场上的主要竞争者。由于El Camino是在Chevelle上建造的,因此继续使用像Malibu这样的中型汽车将是有意义的。但是,在2020年El Camino骗局的数字化模型中,一位艺术家设计了使用现代Camaro前半部的模型。如果雪佛兰最终选择了Camaro路线,那么El Camino无疑将成为市场上最快的皮卡车之一。

为什么它不会很快回来

这是新的El Camino未来的样子

通用汽车可能梦dream以求地将El Camino带回来,但我们不应该屏住呼吸。现代跨界越野车以紧凑,易于操作的包装提供了很多存储和牵引能力。这意味着不再需要像El Camino这样的实用双门轿跑车来做客。此外,随着全尺寸卡车的燃油效率越来越高,没有理由获得一种紧凑型的多用途车,它也无法处理大负载。

这是新的El Camino未来的样子

尽管可能会有一小群人对El Camino的重新发布感到非常兴奋,但没有足够的人来让它值得通用汽车的时间和金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