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和吉利合作

2020-08-03 12:49: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有些人可能还记得聪明的公司,它是由瑞士制表商和德国工程师的共同思想诞生的。其他人可能会记得很聪明,因为fortwo(最初是CityCoupé)是您可以将车面向人行道而其他所有人都平行停放的汽车。少数人甚至可能意识到该品牌向更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过渡。
梅赛德斯-奔驰和吉利合作

而且,我们不仅将这一前瞻性举措与该公司放弃使用内燃机而完全放弃电力的决定联系在一起。去年,戴姆勒的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部门和中国的吉利控股公司决定共同合作重塑智能品牌-他们创建了一个新的全球合资企业:“智能汽车有限公司”

。在获得当局所有必要批准后的年初。在此过程中,其全球总部从前身的德国伯布林根总部迁至中国的新地点:宁波杭州湾。

原因不难理解-梅赛德斯·奔驰仅负责设计职责。同时,从开发到生产的所有其他产品都具有吉利的认可印章。虽然将智能制造的新一代电动汽车转移到中国,但新的合资企业还没有准备放弃欧洲。
梅赛德斯-奔驰和吉利合作

因此,梅赛德斯·奔驰和吉利最近宣布成立smart Europe GmbH子公司。我们已经知道,所有未来的智能模型都将在全新的电动汽车平台的支持下出现-该公司已承诺从当前的微型汽车领域转移。

Smart的未来电动模型将在尺寸上增长到足以进入高级B级市场的程度,尽管新产品要等到2022年左右才能实现。在这一时刻到来之前,Smart Europe会在其新总部加强其管理力量位于斯图加特的Leinfelden-Echterdingen。
梅赛德斯-奔驰和吉利合作

这家全球合资企业的新任首席执行官童向贝已任命Dirk Adelmann为他在欧洲的第二把手。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来自梅赛德斯·奔驰,在奔驰的销售和市场部门担任过多个职务。最近,他处理了智能品牌在零售级别向全电动范围的转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