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降价,2021年续航里程增加

2020-08-07 10:06: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新闻 >

奥迪E-Tron凭借其良好的外观,出色的制造质量和豪华的机舱相结合,已经成为电动跨界SUV中最引人注目的车型之一。它不擅长的范围是EPA,它在2019年发布时仅被评为204英里。
奥迪E-Tron降价,2021年续航里程增加

对于2021年(奥迪决定跳过2020年车型年),奥迪做了一些效率改进,将E-Tron的行驶里程提高到EPA估计的222英里(该车辆尚待该机构测试)。

其中一项改进是,在正常行驶过程中,前电动机会松开,只有在驾驶员需要更大的动力或牵引力时,电动机才会打开。

E-Tron的95千瓦时电池的可用容量也比2019年的型号增加了3千瓦时,达到了86.5千瓦时的新数字。奥迪离开缓冲器,以应对车辆整个使用寿命期间电池性能的任何下降。
奥迪E-Tron降价,2021年续航里程增加

在2021 E-Tron的翼豹的范围是从之前公布的218英里不变。潜在买家可能更感兴趣的是大幅降价。2021 E-Tron的起价为66,995美元,比2019款的起价低约9,000美元。

2021年E-Tron Sportback的起价为70,195美元,比2020年的车型低约8,200美元。所有数字均包括目的地。
奥迪E-Tron降价,2021年续航里程增加

有什么收获?起始价格是针对新的Premium级产品,而以前的E-Tron和E-Tron Sportback系列产品始于功能更好的Premium Plus级产品。Premium错过了一些额外功能,例如Matrix LED大灯,可加热的后排座椅

用于移动设备的无线充Bang&Olufsen音响系统以及其他一些小物件。在2021年升级到Premium Plus还会看到增加了第二个充电点,因此可以在车辆的任一侧插入充电电缆。

奥迪在E-Tron和E-Tron Sportback上都有更多的存储空间。仍在路上的运动型S变型拥有496马力的三电机动力总成(主流EV的第一个)和性感的宽体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