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赢得快速充电

2020-06-05 15:18: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新闻 >

奥迪尚未透露姓名并羞辱任何人,但即将推出的电动SUV可能威胁其市场竞争对手特斯拉Model X,奔驰EQ C和捷豹I-PACE,以减少充电停机时间。

奥迪e-tron将采用热管理来解决特斯拉在市场上的主导地位。

奥迪e-tron赢得快速充电

特斯拉(Tesla)车型还具有热管理系统,但奥迪(Audi)声称其系统效率很高,并且可以在峰值充电速率下感应直流(DC)电源更长的时间,而不会产生过多的热量。

据奥迪称,e-tron的锂离子电池可以在竞争对手所需时间的一半时间内充满电。

奥迪公司充电时间和充电效率发展负责人西尔维亚·格拉姆利奇(Silvia Gramlich)表示:“ e-tron需要45分钟才能充电到100%,而(一个未具名的竞争对手)则需要一个半小时以上。”

格拉姆利奇女士通过翻译说:“热管理是电池充电的关键。”

竞争对手最初的充电速度很快,但是很快就会在10分钟之内消失,而e-tron 55 quattro可以在固定的峰值下充电整整半小时,然后再降低充电速度。对于最后20%的电池充电,e-tron耗时15分钟,大约是电池充电到80%所需时间的一半。

这是乌龟和野兔的东西,奥迪的收费更高,可以更长的时间提供类似乌龟的更快的光洁度。这些时间基于使用150kW快速充电器为高性能的Audi e-tron 55 quattro充电的时间。

特斯拉已在澳大利亚各地建立了增压器网络(直流120kW)。奥迪表示,e-tron可以从此处提供的高输出充电器汲取高达150kW的电量。这比特斯拉从该品牌自己的增压器网络可汲取的功率多了30kW。

在澳大利亚各地,已经有少量(非特斯拉)350kW超快速充电器在运行。这些超快直流充电器可以轻松地以150kW的上限速率向奥迪供电。

e-tron可以在10分钟内从5%的电量中“加油”,进一步行驶110公里,这足以使e-tron所有者在需要赶时间的地方摆脱麻烦。

奥迪e-tron赢得快速充电

在家充电

奥迪e-tron的索赔取决于从公共场所给汽车充电,特别是从位于当地购物中心附近的350kW DC超快速充电器充电。

但是,对于打算在家充电的e-tron所有者而言,情况有所不同。

e-tron具有一个11kW的板载AC(交流)充电器。这样可以将您在家中车库中家用电源插座的交流/市电转换为直流电,该直流电与汽车的电池兼容。

具有100kWh电池的特斯拉型号还配备了11kW车载交流充电器,在通过常规三针脚/ 240V电源插座充电时也受到类似限制。

西尔维娅·格拉姆里奇(Silvia Gramlich)通过口译告诉当地媒体:“整夜充满电要花9个小时……”

“这是指11kW的充电容量,因此我们正在谈论的是带有三相经典插座的交流电。”

不幸的是,绝大多数澳大利亚车库都没有连接最高功率为11kW的三相交流电路。

标准的10安培插座仅能提供2.4kW的功率,甚至15安培的插座也只能提供3.6kW的功率,而安装后者则要花费更多。

从240V插座为e-tron完全充电将比奥迪建议的使用三相系统的9个小时花费大约三到五倍的时间。

但是,好消息是几乎没有车主将需要对电池完全充电。即使是10A的插座,也应该能够在黄昏和黎明之间增加约100km的距离。

在连续的夜晚中,只要驾驶员在连续几天中不会出奇的长距离行驶,e-tron的电量就可以从百分之五变为充满电。

当然,还有其他解决方案。奥迪澳大利亚公司尚未透露计划,但进口商可能会提供已经向客户供应的类似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这样的壁挂箱。

奥迪还将为e-tron提供第二个车载交流充电器,作为额外的费用选择,将潜在的充电率提高到22kW。这使得在公共场所可以从目的地充电器进行更快的充电。

安装了第二个充电器后,e-tron可以以100kWh特斯拉的两倍的速度从目标充电器供电,并且在您购物和午餐四个小时后返回时就可以充满电。

下周,奥迪澳大利亚将发布有关本地市场e-tron规格的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