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的新款婴儿SUV起名

2020-11-27 11:24: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早在夏天,商标申请就提出了现代汽车正在计划一种名为Bayon的全新车型。我们对此表示怀疑是正确的,因为现代汽车现已确认Bayon将成为Kona下方新的入门级SUV的名称。

当它在2021年上半年在欧洲发售时,它将成为现代SUV系列的第五个成员,与科纳,图森,耐克森和圣达菲一起出售。该名称的灵感来自法国西南部的巴约讷(Bayonne)市,之所以选择该名称,是因为巴戎(Bayon)“主要是欧洲产品”-因此,不要对在美国推出它寄予厚望。

现代的新款婴儿SUV起名

“就我们的车型范围和销售成功而言,现代汽车已经在欧洲SUV市场上建立了牢固的基础。通过推出新的,额外的B级(美国小型车)模型作为我们SUV系列的切入点,现代,我们看到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更好地满足欧洲客户的需求,并在高度受欢迎的细分市场中增加我们的产品,”现代市场与产品副总裁Andreas-Christoph Hofmann说。

一张预告片预览了Bayon的回旋镖形尾灯,但公告发布几小时后,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拍摄了原型测试模型的照片,可以更好地了解现代的新款婴儿SUV。

现代的新款婴儿SUV起名

不幸的是,原型被掩盖了,因此我们无法清楚地了解设计细节,但是尾灯设计与预告片相匹配。至于内部,我们可以看到Bayon将配备数字仪表盘和浮动信息娱乐系统。

由于Bayon将与现代i20基于相同的平台,因此它也应该共享小型掀背车的1.0升涡轮发动机。在i20中,该装置可产生高达118马力的功率。现代汽车最近还推出了热销的i20 N,这是一款嘉年华ST战斗机,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97 hp,扭矩为202 lb-ft,并且有更多的N型号正在生产中,Bayon N可能正在生产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