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玛莎拉蒂Ghibli在马来西亚展厅 售价618800令吉

2019-08-14 10:23:31    来源:    作者:     市场 >

Naza Italia现在拥有2018年玛莎拉蒂Ghibli展厅,售价为618,800令吉,有三种款式可供选择(Ghibli S价格从718,800令吉起)。吉卜力是意大利品牌104年历史中最畅销的车型,在新车型年,它获得了微妙的重新设计以及一系列高科技功能。它与旗舰系列Quattroporte共享核心元素 - 底盘,悬架布局,V6发动机和8速ZF自动变速箱,但缩短了293毫米,重量减轻了50千克。

新的装饰策略丰富了两个独特版本的体验--GranLusso和GranSport,均具有独特的外观和独特的内饰。外观设计以其类似轿跑车的姿态以及几个独特的特征而着称:带有标志性Saetta标志的独特C柱,无框门,明显的格栅,类似于20世纪50年代标志性的玛莎拉蒂汽车,以及范围 - 标准的四重镀铬排气管。

Ghibli GranLusso和GranSport版本的加入驱动了都灵的设计中心,使每个装饰都具有明显的特征,主要是通过重新设计前后保险杠。虽然视觉上谨慎,但这种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变化突出了原始的运动和奢华风格。重新设计的吉卜力的空气动力学效率提高了7%,将阻力系数从0.31降低到0.29。

顶级吉卜力现在可以提供430 bhp / 580 Nm的速度,为运动型轿车提供了286 km / h的最高速度和更好的加速度(0到100 km / h,声称为4.9秒)。Ghibli和Quattroporte总裁系列是第一款采用博世综合车辆控制系统的玛莎拉蒂车型,它有助于防止(而不是简单地纠正)车辆不稳定性,提供增强的主动安全性,改善驾驶动态以及更加惊险的性能。

电动助力转向的引入是玛莎拉蒂的又一个首发。这提高了汽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增强了对驾驶模式的支持,并实现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新推出的主动功能,同时保留了玛莎拉蒂众所周知的剃刀般的转向感。重新设计的Ghibli可选配新的ADAS套件,包括公路辅助,车道保持辅助,主动盲点辅助和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

Ghibli的所有汽油版本均由法拉利在马拉内罗制造,并使用Euro 6认证的Twin Turbo 3.0升V6发动机和ZF 8速自动变速箱。

所有Ghibli车型均提供5年/无限里程保修以及5年(或最大100,000公里)的免费维修计划,其中还包括前3年(或最多60,000公里)的玛莎拉蒂Premium Service Plu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