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险队将在2020年推出King Ranch版本

2019-08-12 23:47:16    来源:    作者:     市场 >

还记得国王牧场版本的远征?福特将把它带回到2020年,并且它将在目标费用为74,290美元的初始价格之间插入限量版和白金版之间。

再读一遍,然后记得Expedition已经被召回。加上侮辱性伤害,采用车身框架车辆结构的全尺寸SUV或多或少是对搭载3.5升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F-150皮卡车的诠释。鉴于这些情况,了解每笔销售的利润将会很有趣。

Cars Direct 引用福特汽车公司订购指南进行定价,正如预期的那样,King Ranch将同时用于具有常规轴距和Expedition Max的Expedition。新人“将与Expedition Limited与设备组302A的功能紧密结合”,这解释了过高的标价。

借助福特Co-Pilot 360安全套件,增强的停车辅助系统,LED应有尽有的全景车顶以及自动紧急制动是标准配置。车道偏离警告,盲点警告和自动远光灯都包括在内,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唯一可用的变速器是我们所知道并且喜欢F-150的10R80。

保险杠,动力跑板和车顶护栏上的石灰将使King Ranch与其他装饰水平区别开来,内饰几乎肯定会在座椅和地垫上获得King Ranch标志。铝制防磨板和带涂漆口袋的22英寸铝制轮毂也加入了Del Rio皮革内饰和Stone Grey镜面帽。

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详细介绍,King Ranch的价格比Platinum Expedition Max少了1,395美元,可选择四驱。增加4WD使起价达到77,420美元,这是一个荒谬的数字,因为基于卡车的家庭型SUV基础。

另一方面,2019年车型年度最实惠的探险起价为52,130美元(不含运费)。配备最大驾驶室和3.5升EcoBoost V6的F-150 XLT的球场建议零售价为442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