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为SEMA构建了我们想要的更新370Z

2019-08-13 14:10:29    来源:    作者:     市场 >

日产将使用各种改装车和卡车来SEMA,其中最酷的是370Z。我们不会太过努力踢Kicks /扬声器,但这是今年拉斯维加斯的阵容。

这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更新370Z,有点像。日产袭击了我们都非常关心的零件; 最重要的是,有一个新引擎。永恒的3.7升VQ发动机被英菲尼迪Q50 400红色运动中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所取代。是的,这是该发动机的400马力版本。日产更进了一步,将这款发动机与370Z Nismo的手动变速器配合使用 - 到目前为止,这款电机仅与自动变速箱一起销售。MA Motorsports签约开发整个系统,以确保动力总成能够正常运转。

我们也喜欢日产与Z的其余部分所做的事情。检查后车牌镂空中的排气口 - 现在这是独一无二的。除了带有Eibach弹簧的KW Variant线圈外,全新的Nismo悬挂部件全部使用,以便更好地操控。带Z1Motorsports转子和不锈钢线的Nismo刹车片构成制动升级。最后,它采用了韩国RS4高性能轮胎的Rays车轮。

对这款车特别感兴趣的是,日产可能会提供完整的包装,就像所谓的“建筑工具包”。如果日产很快就要重做370Z它可能会得到这个引擎的版本,所以把它想象成即将发生的事情。我们肯定喜欢我们所看到的。

日产Kicks音响机

这款日产Kicks恰如其分,因为它似乎比汽车扬声器更坦率。以Vehicle Effects为基础,随处可见所有扬声器都略显荒谬,但我们确信这听起来像是生意。甚至还有一个定制的桌子用于盘式设备。

日产终极服务Titan和Paws One Titan

这是一辆真正有用的卡车。作为南佛罗里达州美国红十字会的移动响应单位。它有一个桌子,太阳能发电机,床和急救箱,为急救人员提供现场护理。还有一个冰箱储存血液,以便运送到有需要的医院。

Paws One Titan是一款看上去非常坚固的卡车,专门设计用于帮助自然灾害后的被困动物。它有许多改进以改善越野性能,甚至在床上看起来像是一个小船/漂浮装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