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仅在两年后取消了其汽车订购计划

2019-08-13 10:13:04    来源:    作者:     市场 >

根据华尔街日报 的报道,凯迪拉克正在取消其凯迪拉克预订服务,并由凯迪拉克发言人向Autoblog证实。这项每月1,800美元的服务自去年年初开始运作。

凯迪拉克发言人告诉我们:“经过将近两年的服务,凯迪拉克将暂时暂停凯迪拉克计划于2018年12月1日生效。” 在决定离开纽约市总部并返回密歇根州之后,此举不久。

虽然凯迪拉克声称服务中断将是暂时的,但没有明确的计划再次启动该计划。取消的原因?这项服务最终成本高于凯迪拉克所期望的成本。车主在收到通知后30天内将车辆转入。如果这项订购服务是您唯一的交通工具,那么您最好开始寻找其他服务。

该服务在纽约市,达拉斯和洛杉矶有售。订户可以选择五种不同的凯迪拉克:ATS-V,CTS-V,CT6,XT5和Escalade。通过礼宾服务,您每月可以获得多达2,000英里的里程和18次车辆互换。凯迪拉克会将您选择的汽车带到您身边,并以奇思妙想的方式将旧车带走。价格包括注册,税收,保险和维护费用。注册时不需要长期承诺。

这使得凯迪拉克成为首批终止新生订阅服务的制造商之一。如果它再次重新启动,则期望它看起来与当前程序略有不同。凯迪拉克表示,它正在利用这一经验在未来进行战略调整。这对于用户来说意味着更昂贵的计划,还是根本没有订阅计划,我们不知道。

许多其他制造商仍在部分城市提供有限的订阅计划。我们在这里强调了我们的车辆订购服务指南中的一些最大的。它只是一个等待游戏,以确定这些所有权模式是否会向前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