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在2016巴黎车展上挑逗新ID电动车概念

2019-08-14 10:45:43    来源:    作者:     市场 >

真的,不关注这款概念车的外观。这就是大众称之为“ID”概念的皮肤,它在这里发布了所有新闻。

大众汽车本周将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展示全电动概念,并详细介绍其用于小型车的新型电动结构,称为模块化电动驱动套件或MEB。我们之前听说MEB平台上的汽车最终可能有超过300英里的范围,这是在今年BUDD-e揭晓时宣布的。

我们对这个概念内部的内容知之甚少,但我们知道它的骨头最终将成为数百万辆汽车的基础,因为汽车制造商再次凭借电气架构再次回归世界。

在皮肤下挖一点,我们可能会偷看下一代高尔夫,A3,甚至是甲壳虫。据大众汽车公司称,这款车型或其类似车型将与2020年的新款高尔夫车并驾齐驱,而汽车制造商计划到2025年销售100万辆电动车。

该公司表示,该车的电机输出功率为125千瓦(168马力),到2025年可完全自动驾驶。

有趣的是,大众汽车周二表示,这是一个“全新的汽车概念”,但没有详细说明。我们必须等到本周晚些时候才能找到更多细节,但我们正在听,大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