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为SEMA推出了7款野外越野和高性能F系列卡车

2019-08-13 14:26:24    来源:    作者:     市场 >

SEMA 2018定制福特F系列SEMA 2018定制福特F系列图片来源: Drew Phillips

福特今年将为所有人带来一辆F系列卡车参加SEMA展会。无论你喜欢越野疯狂还是快速街头卡车,似乎都有其中的一切。这是破败:

这辆卡车(如上图所示)适用于越野爱好者。一个3英寸的升降套件和Icon Vehicle Dynamics悬挂以及一些Raptor钻头为其提供了额外的路面能力。珠子锁轮和全地形轮胎也有帮助。显然有足够的动力,因为Full-Race Motorsports采用双涡轮升级,猫背式排气,HeadGames Motorworks气缸盖和高流量燃油泵。这个特别的F-150使用3.5升EcoBoost发动机开始生活,但所有这些变化都将它变成了越野野兽。

如果您正在寻找终极冒险卡车,Transfer Flow似乎已经覆盖了它。从3.0升柴油V6开始,这款卡车获得了Hellwig Products的越野空气悬架。大型越野轮胎赋予其坚固的外观以配合额外的功能。车上有一个50加仑的油箱,还有一个40加仑的床上辅助工具箱组合,加油套件也是如此。是的,你可能有足够的燃料来冒险在这里冒险。

但也许你想要1000马力,正如任何理性的人所希望的那样。进入5.0升双涡轮增压V8 F-150正是那么多的力量。这辆卡车有JE锻造活塞,福特高性能锻造旋转组件,油底壳和泵以及侧出口排气装置。悬架下降两英寸,它骑在JRi Shocks的液压行驶高度系统上。PAC Racing线圈和摇摆杆应该有助于保持1000马力的线路更好。Goodyear Eagle F1 SuperCar轮胎由前部的八活塞Brembos和后部的四活塞卡钳停止。

这款车没有1000马力,但确实配备了搭载福特高性能增压器的5.0升V8发动机。降低了3英寸,它有一些MaxTrac悬挂部件和前一辆卡车相同的八活塞Brembos。大量的外部增强装置使得运动型卡车成为其中的一部分,而侧出口的排气装置应引起人们的注意,他们最初并没有看到隐形卡车。

这是另一辆升降式冒险卡车,由旅游公司Wilderness Collective设计和组装。它配备了一个2英寸的空气升降套件以及越野车轮和轮胎。这辆卡车是少数没有大功率碰撞的卡车之一,但这里的重点是能够将它带到任何地方。它有一个完整的无线电通信套件和灯光无处不在,以照亮你的前方。许多露营和荒野友好的附加装置被发现绑在或安装在整个卡车上。

这辆卡车的设计是最终的尾随配件。它有一个滑出式游戏桌,烧烤架和冷却器以及65英寸4K电视,可观看所有游戏。机械方面,它采用了特殊设计的空气悬架和24英寸轮圈。它实际上带有你在大型游戏之前闲逛时可能需要的一切。

卡车这里的大多数卡车都不是为满足普通工作卡车的需求而制造的,但这一卡车力争成为最好的工作卡车。Midwest Diesel&Auto提供双涡轮增压套件,可将动力一直提升至900马力。可调节的Fox震动和Hellwig 安全气囊弥补重要的悬架改装,而胎锁轮和越野轮胎在工地更加粗糙时赋予它一些额外的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