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现代伊兰特Sport的售价为22485美元

2019-08-13 10:54:08    来源:    作者:     市场 >

现代汽车表示,新款伊兰特运动车作为该公司紧凑型轿车阵容的旗舰版本,很快就会上市,售价为22,485美元。

22,485美元的基本价格包括835美元的强制性目的地费用。

新款伊兰特运动车不仅仅是一个装饰级别,它拥有自己的,更多的后悬架和独特的转向调节装置,以及一个适用于201马力和195磅 - 英尺扭矩的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虽然伊兰特的其他产品系列采用低技术扭力梁后轴,但Sport采用了多连杆设置。

此外,现代汽车表示,伊兰特运动拥有高大的刹车,更坚固的冲击以及其他一些旨在为其提供更多运动导向处理的调整。备份涡轮增压发动机4是一种特殊的排气系统,现代汽车声称它的声音与法律允许的一样大 - 与更安静的汽车形成鲜明对比。

EPA表示,伊兰特运动的燃油经济性将在22英里/加仑的城市,30公路,25加上标准的6速手动和26/33/29以及可选的7速双离合自动检测。

该基本价格适用于带有标准手册的伊兰特运动。选择7速双离合器,您需要额外支付1,100美元。

虽然基本的伊兰特运动装备非常精良,配备标准氙气大灯,接近钥匙,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的7.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带导航的高级套装,更大的信息娱乐屏幕,天窗,车道偏离警告和Infinity品牌音频增加了2,400美元。

这是一款比新款日产Sentra SR Turbo高出约500美元的起价,可能是伊兰特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大众捷达GLI是我们在这一领域的最爱之一,它跨越了经济和全力表现之间的界限,但在增加任何选项之前它已经超过28,000美元。

我们很快就会驾驶伊兰特体育,所以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幕后印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