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iguan R已降落315 HP

2020-11-27 11:22: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大众汽车在北美最成功的汽车是外观精美的Tiguan,这是一款高级跨界车,凭借其优雅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的行驶和制造质量迅速风靡市场。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销售,该车最近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更新,而大众汽车希望通过即将推出的Tiguan X加入SUV轿跑车的热潮,这将使该系列产品更加多样化。但是那些寻求注入真正性能的人呢?输入TiguanR。今年早些时候在野外发现了这个硬核版本,现在终于由大众发布了。

大众Tiguan R已降落315 HP

排在第一位的R是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强大的Tiguan,据大众汽车公司称,“将跑车的动态性能与越野车的可变性相结合”。听起来不错。Tiguan R的发动机罩下是最新一代的EA888 evo4发动机。这款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现在产生315马力和310 lb-ft的扭矩,通过带有R性能扭矩矢量系统的大众4MOTION和七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分配到所有四个车轮。R能够在4.9秒内冲刺至62 mph,并且最高时速可达155 mph。制动力来自带有R品牌蓝色制动钳的18英寸制动系统。

大众Tiguan R已降落315 HP

外观采用运动型保险杠,并采用高光泽黑色(或车身颜色)的空气动力学元件,黑色光泽的后扩散器,雾面镜盖和20英寸Misano合金轮毂。在内部,Tiguan R具有带集成头枕的高级运动座椅,带集成计时器的数字座舱。可选的附加功能包括带有自适应控制减震器的DCC底盘,该减震器可将汽车降低10毫米,Akrapovic钛制排气管和21英寸Estoril合金。

德国的起价为56,703欧元(67,699美元)。不幸的是,看起来这只小野兽并不会进入美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