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丰田Tundra皮卡成为焦点

2020-11-25 15:40: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丰田几乎准备展示全尺寸Tundra的新版本,这些间谍照片和新皮卡车的泄露图像证明了这一点。2022年丰田Tundra将标志着这辆卡车自2007年以来首次进行全面重新设计,当时它的尺寸不断扩大,以更好地与福特,雪佛兰和拉姆等国产全尺寸卡车竞争。

2022年丰田Tundra皮卡成为焦点

上方,我们将间谍照片混合在一起,显示了伪装的Tundra原型和泄露的Tundra未发现前灯的照片,以想象前端的外观。它似乎具有气势恢宏的格栅和形状有趣的前灯组件。间谍照片的后端看不到太多东西,但上图所示的原型看起来像是带有短床的乘员舱模型。

2022年丰田Tundra皮卡成为焦点

之前我们曾推测过,遮盖后部车身底部的裙边可能隐藏了新的悬架装置,可能是螺旋弹簧,空气弹簧,甚至是独立的后悬架。这些照片还显示了六凸耳车轮。

新款Tundra还将在引擎盖下进行重大改动,因为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可能会取代当前型号的自然吸气5.7升V-8发动机。该V-6在雷克萨斯LS500豪华轿车中可提供416马力的扭矩和442 lb-ft的扭矩,但对于卡车应用,其肯定会进行不同的调整。该动力总成的混合动力版本还可与新的2021 F-150混合动力竞争。

丰田尚未正式确认新的2022 Tundra的存在,但发言人确实告诉C / D:“全尺寸皮卡车对丰田和我们的客户仍然是重要的细分市场,尽管我们无法确认未来的产品细节,但我们仍然对于即将发生的事情感到兴奋。” 很快就会发现有关此新皮卡条目的更多信息,我们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