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投资汽车共享 可能很快就会推出自驾车

2019-08-13 10:54:48    来源:    作者:     企业 >

与优秀的投资者一样,汽车制造商正在使他们的投资组 由于自动驾驶软件,城市拥堵和其他因素,许多公司认为未来几十年汽车拥有量将变得不那么常见。因此,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将他们的鸡蛋放在新的和不同的篮子里,以期成为运输领域的领导者。

今天最受欢迎的两个“篮子”是汽车共享和乘车共享公司。例如,通用汽车公司已经对乘坐共享公司Lyft进行了大量投资,并推出了自己的汽车共享服务Maven。

丰田已采取类似举措。早在5月,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宣布与优步建立了重要的合作关系,并于2013年投资了一项名为Dash的Zipcar式服务。

今天,丰田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宣布它为汽车共享公司创造了一个新平台。

一个盒子来统治它们

丰田的移动服务平台(不是最原始的名称,但无论如何)提供一系列服务,像RelayRides和Zipcar这样的公司可以用来管理他们的车队。其中最有趣的是智能钥匙盒。

从字面上看,Box就是一个位于车队车辆中的盒子,它就像一把普通的汽车钥匙一样工作。但是,它是通过用户的智能手机激活的。

它是这样的:说你想借一个人的车。您可以在您选择的汽车共享应用程序中保留它,然后您会收到一个与车辆智能钥匙盒配合使用的特殊代码。然后,您可以使用手机上的汽车共享应用程序来锁定和解锁车辆的车门并启动发动机。

与传统的汽车共享服务相比,这种安排具有一些优势。虽然其中一些人使用像OnStar这样的应用程序或远程信息处理服务来锁定和解锁汽车,但司机仍然需要访问物理钥匙。通过取消密钥并使用固定盒代替,密钥丢失的可能性更小。

此外,智能钥匙箱将让车主监控 - 并可能切断 - 他们的车辆使用。如果他们提供对点火钥匙的访问,他们不一定能够做到这一点。

丰田将与Getaround合作,于明年在旧金山试行该计划。该汽车制造商还在开发一种新的租赁选项,类似于通用汽车公司为Lyft司机制定的租赁选项。虽然细节尚未完全透露,但如果您租赁丰田汽车并参与汽车共享计划,您的部分收入将自动应用于您的租赁。

但可以说,丰田今天提供的最有趣的信息是这个小小的重磅炸弹,埋在其新闻稿的末尾:“根据勘探结果,丰田将考虑将[移动服务平台]用于日本的其他移动服务,就像无人驾驶汽车企业一样。“

换句话说:“优步,我们知道我们是你的伴侣和一切,但我们会为你而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