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R倾向于开发基于BMW平台的小型SUV

2019-08-12 23:45:49    来源:    作者:     企业 >

捷豹正在策划两款小型跨界车,以增加其SUV系列,因为它看起来有助于减少销量; 它们最终可以建立在宝马平台上,作为增加两家汽车制造商之间联系的一部分。

两家公司之间的交易始于联合开发电动驱动装置(EDU)。它还开辟了引入新的入门级路虎车型以及最近更换的路虎揽胜Evoque和路虎发现运动的下一代版本的前景 - 所有这些都是建立在BMW架构之上的。

捷豹路虎(JLR)与宝马之间的蓬勃联盟最近有所扩大。知情人士告诉我们的姐妹出版物Autocar UK,德国汽车制造商将为捷豹路虎提供标准和混合形式的四缸和六缸内燃机(ICE)。

现在,共享引擎的这一举措已经开启了捷豹路虎和宝马正在齐心协力迈出更大步伐的真正可能性 - 共享一个先进的小型车平台。

一对超级经济的宝宝美洲虎 - 已经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并准备在未来十年中期投入绿灯 - 现在可以基于宝马新推出的前轮驱动车型FAAR平台进行预览由新宝马1系列。

这两款新车型预计将是一款小型SUV和类似尺寸的双门轿跑车交叉车,他们很可能将'Pace'这个名字作为该公司SUV系列的一部分。

此外,下一代路虎揽胜Evoque和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车型(将在下一个十年的下半年推出)可能是下一代Mini Countryman和BMW X1车型的兄弟车型,进一步深化了联盟。

平台共享的扩展也为JLR打造了传闻已久的入门级路虎车型开辟了道路,根据Autocar UK的说法,该车型可以重振“神行者”的名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