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现在已售出超过1000万辆汽车

2020-11-25 15:02: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吉利汽车由创始人于1997年创立,现任董事长李书福坚信随着消费者从自行车到摩托车再到汽车的转变,中国汽车市场的潜力。

吉利现在已售出超过1000万辆汽车

吉利汽车的第一款汽车于1997年生产,命名为“郝庆”。郝庆作为第一款中国国产私家车创造了历史,并提供了其他日本价格超过100,000人民币(当时年薪10,000人民币的高价)的流行小型车的替代品。第一年的销量将达到10,000个单位,到2003年销量将达到100,000个,然后在2009年再次翻三番,达到326,000,在2018年翻两番,达到158万。

2009年帝豪(Emgrand)系列的推出有助于吉利汽车(Geely Auto)进入快速发展道路。新车型系列代表着吉利汽车重新定位,将重心放在注重品质,质量和性能作为品牌支柱上,从而引起了消费者的共鸣。

帝豪GS Crossover和帝豪GL轿车等帝豪车型的进一步推出使截至2020年帝豪的总销量超过300万辆。

博越SUV(菲律宾的Azkarra)也可以说同样的道理。吉利也为吉利的总销量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自2016年底推出以来已达到100万辆,并成为中国最畅销的国内SUV之一至今。

吉利汽车的母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于2010年收购沃尔沃汽车时,技术合作就被置于公司计划的前列。如今,这已经带头推动了技术创新,例如紧凑模块化架构(CMA),利用电气化的一系列高效动力总成技术以及共同创建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吉利汽车基于CMA的汽车,在过去的几年中在星悦轿跑车SUV跨界车中推出,以及最近推出的前言(在中国市场上的星锐)轿车,进一步重新定义了吉利在全球汽车技术领导者的地位吉利在中国以及吉利开展业务的全球市场都有良好的销售业绩。

仅在过去的三年中,吉利汽车公司一千万辆汽车的销售额中就有近一半来自吉利汽车,这表明了吉利汽车一直致力于实现快速增长。

随着越来越多的基于CMA和BMA的车辆以及吉利全新的SEA纯电动架构,到下一千万辆汽车的道路预计将大大缩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