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EQS原型的内饰图片

2020-09-15 13:36: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自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的Vision EQS Concept预览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奔驰EQS以来已经过去了大约一年,并且许多预生产原型已经开始在包括德国在内的多个国家的公共道路上行驶。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EQS原型的内饰图片

在那儿发现了最新的“ S级电动汽车”的伪装原型,只是这次我们看到了其内部的较大部分,这显然与在其ICE驱动的堂兄中发现的相似,最近透露的S级W223。

带有触觉反馈的巨大垂直触摸屏向下流动,而不是传统的中央控制台向下流动,但是至少在乍看之下,S-Class相似性似乎结束了,因为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EQS似乎略有不同方向盘等变化。

空调通风口也是EQS的定制产品,具有圆形形状,而不是Sonderklasse上的矩形形状。仪表盘的其余部分似乎也占用更多空间,但这可能是因为EQS具有驾驶室前移设计,应该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EQS原型的内饰图片

基于一个称为EVA(电动汽车架构)的专用模块化平台,该平台还将逐步应用到其他未来的梅赛德斯·奔驰EV,包括称为EQE的中型轿车,EQS将使用开发并内置的锂离子电池由戴姆勒的Accumotive子公司负责。

Vision EQS概念车的电池可容纳约100kWh如果生产果汁,则生产模型显然将获得110 kWh,尽管尚不知道有多少可用。WLTP一次充电

概念车的续航里程为700公里(435英里),但梅赛德斯·奔驰已经试驾了比量产车型更高的续航里程。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EQS原型的内饰图片

两台电动机,每根轴上各有一个,应提供约500马力的功率,这对于在4.5秒内以0到100 kph(62 mph)的加速度足够了。

也就是说,还有更多版本正在开发中,至少还有一个带有单电机和较小80 kWh电池的版本。梅赛德斯-AMG也可以尝试使用它,将三台甚至四台电动机的版本设置为超过1000马力阈值并为其提供扭矩矢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