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Mercedes-AMG E53 Coupe和Cabrio崭露头角

2020-06-08 13:27: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对于梅赛德斯E级轿车的双门轿跑车和敞蓬车成员来说,这是整容的时候。在5月的最后一周,梅赛德斯E级轿车家族进行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更改,以使其与当今的客户需求更加接近。这些变化不仅涵盖了奔驰E级轿跑车,而且还涵盖了E53的AMG化身。
2021 Mercedes-AMG E 53 Coupe和Cabrio崭露头角

AMG的视觉变化集中在前部,德国设计师在此安装了“ AMG专用散热器格栅,其中有十二个垂直百叶窗”,使其更具攻击性,更像今天的其他AMG兄弟姐妹。

在内部,最吸引眼球的是新AMG风格的方向盘和新显示器的安装,该显示器现在运行着汽车制造商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

发动机保持与本周之前使用的六缸3.0升涡轮增压相同,并带有EQ Boost系统的动力升级:发动机的标准435马力和520 Nm扭矩额外增加了22马力和250马力扭矩Nm。动力总成与AMG SPEEDSHIFT TCT 9G变速箱和4MATIC+全轮驱动系统相连。梅赛德斯-AMG GmbH管理委员会主席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在一份声明中说:
2021 Mercedes-AMG E 53 Coupe和Cabrio崭露头角

“继轿车和庄园之后,我们的新型E53 4MATIC +车型也将轿跑车和敞篷跑车的性能,优雅和舒适性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采取了具体措施,我们在某种程度上重新塑造了品牌形象,并且我们将继续推动整个E-Class系列的改版。对于在性能和效率方面有敏锐需求的以生活方式为导向的客户群体,Affalterbach的两门两门车型都是完美的选择。”
2021 Mercedes-AMG E 53 Coupe和Cabrio崭露头角

梅赛德斯-AMG E53的改动将在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的版本中找到该车尚未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