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个人炫耀专为精品酒店打造的定制745Le

2020-11-29 14:02: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由于人们对M Division的汽车,尤其是备受争议的新M3的关注,可能会忘记宝马的个性化部门。

宝马个人炫耀专为精品酒店打造的定制745Le

这并不意味着它处于空闲状态,这是他们的最新项目之一:特别订购的745Le xDrive。

这款独特的745Le xDrive专为南非开普敦Ellerman House精品酒店的新司机而设计,是与南非艺术家和植物雕塑家Nic Bladen合作设计的。

宝马个人炫耀专为精品酒店打造的定制745Le

这位艺术家负责定制模型的内部装饰条的独特设计,该装饰条的特征是采用嵌入其中的贵金属铸造的植物复制品。布拉德因使用石膏模型以及金,银或铂金来制作叶子,花朵,根和树枝的详细雕塑而闻名。

这款特殊745Le的内饰图案在开普敦附近的芬博斯地区发现,该地区以其独特的生物多样性而闻名。

内饰的其余部分则采用美利奴(Merino)全皮革内饰,采用塔尔图夫(Tartufo)/科涅克白兰地(Cognac)颜色,并搭配许多定制装饰。门板,仪表板,Alcantara车顶内衬,地板饰板,座椅板,A和B柱以及皮革覆盖的门槛均在塔尔图弗完成。

宝马个人炫耀专为精品酒店打造的定制745Le

头枕配有绣有独特花卉图案的舒适坐垫,而中控台,中央通道盖和开关面板均由白兰地皮革覆盖。这款BMW个性化产品还具有带按摩功能,座椅加热和主动座椅通风功能的电动可调式舒适座椅,电动遮阳帘,Sky Lounge全景玻璃天窗,环境光和环境空气套件。

宝马个人炫耀专为精品酒店打造的定制745Le

车辆的外部采用独特的黄铜色饰面,并具有宝马个性化高光阴影线,双色饰面的20英寸M轻质合金和M运动套件。

发动机罩下方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该总成将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相结合,总输出功率为388 HP(394 PS)。官方的EV范围在51到54公里(31到33英里)之间,这意味着新的豪华轿车可以覆盖从开普敦机场到酒店长达25公里的车程,且本地排放量为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