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可能会在新召回中改变2020 Altima的轮胎

2020-11-29 14:00: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做你的215 / 60R16大陆ProContact TX轮胎2020日产Altima的失去空气,感觉有点过?这不是您的错,因为它们是本月初宣布安全召回的原因。

日产可能会在新召回中改变2020 Altima的轮胎

由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进行的召回涵盖2020年9月2日至29日生产的2,214辆中型轿车的“ S”型内饰。缺陷。

日产可能会在新召回中改变2020 Altima的轮胎

NHTSA解释说:“由于轮胎压力机PLC逻辑错误以及随后在制造过程中不正确的报废处理,受影响的Continental品牌轮胎可能已经过硫化。” “结果,受影响的轮胎可能会在胎侧壁破裂而胎体突然破裂而漏气,或者它们可能形成皮带边缘分离,从而导致部分或全部胎面/皮带损失。”

日产于9月25日首次得知潜在的危险情况,这种情况可能会增加受伤或死亡的风险,随后的一个月,他们开始进行内部调查。11月4日,他们决定进行安全召回运动,以修复受影响的车辆。

在这种情况下,授权技术人员将检查所有四个轮胎的胎侧,以查找特定的TIN日期代码和模具ID号,如果找到它们,则将免费更换新轮胎。根据当地法规,他们将在处置旧轮胎之前在每个旧轮胎上钻两个孔。

此次召回计划于12月10日开始,并且将报销,因为轮胎通常不属于工厂保修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