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Volante看上去很美味,提供了很多可用的乐趣

2020-11-29 13:56: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以专业的方式拍摄汽车评论需要各种昂贵的设备。但是,此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Volante实际上是使用新的旗舰智能手机拍摄的!

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Volante看上去很美味,提供了很多可用的乐趣

有问题的智能手机是苹果公司的新款iPhone 12 Pro Max,它具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但是,实际的行驶要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它是那里最性感的一种,真正的敞篷GT不会吓到乘员,但会带来很多刺激。

与大多数现代阿斯顿汽车不同,DBS Superleggera不采用梅赛德斯-AMG开发并经过内部调整的发动机,而是采用由阿斯顿·马丁本身制造的动力装置。V12拥有5.2升排量和双涡轮增压器,可产生715 HP(725 PS / 533 kW)和664磅英尺(900 Nm)的扭矩,并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砍掉车顶并加强车身使其比双门轿跑车更重,但仍然非常快,根据阿斯顿的说法,0到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需要3.6秒,即0.2比固定顶兄弟慢几秒钟。在两种模式下,最高时速均为211 mph(340 km / h)时。

客户会发现一个非常好的机舱,足够的空间容纳行李箱中的几个小袋子,电动扬声器和电动中央控制台。但是,并非所有事情都是完美的,因此让我们看看DBS Superleggera Volante的缺点(和优点)是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