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希望在中国建造第三代增压器

2020-11-29 13:53: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车头条 >

特斯拉希望从明年开始在中国生产EV充电器,这是其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扩大销量计划的一部分。这家汽车制造商将首先在上海汽车厂附近的一家新工厂投资4,200万元人民币,在那里将生产第三代快速充电器,也称为Supercharger V3。

特斯拉希望在中国建造第三代增压器

据路透社报道,这家新工厂将具有每年生产10,000个充电器的能力。

特斯拉仅在上个月就在中国销售了超过13,000辆汽车,它预计一切都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准备就绪。该计划也与该国在全国范围内扩大充电点的目标相吻合。中国目前从美国进口其EV充电器,然后通常将其安装在充电站或停车场。

至于上海工厂,它代表了特斯拉全球增长雄心的关键所在。这家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计划今年生产15万辆Model 3,其中一些将出口到欧洲。

说到全球增长,特斯拉在加入标准普尔500指数之后,其市值最近飙升了400亿美元以上。彭博社报道,上周二,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市值超过5000亿美元,这反过来又使埃隆·马斯克的净资产一路飙升至1279亿美元,使他成为全球第二大富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